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2-10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權促電子報】第18期:疾管署新增愛滋指定醫院及指定藥局,感染者就醫領藥更方便
及時的一碗熱食,溫暖了災民的胃,也撫慰了心靈。(圖:慈濟基金會)
菲國馬尼拉市大火 慈濟志工熱食供應撫慰災民的心

        菲律賓馬尼拉市7日晚發生大火,約1000棟木質房屋付之一炬、約15000人無家可歸。由當地華人所組成的義勇消防隊立即投入協助滅火,馬尼拉消防局估計,這場火災造成1000棟房屋、3000戶左右的家庭付之一炬,約有15000人受災,受災民眾有人暫時棲身體育館,有的則是露宿街頭。

        菲律賓慈濟志工在火勢撲滅後,立即於災區進行援助行動及發放災民熱食,菲律賓慈濟志工為因應人數眾多的災民用餐需求,也在第一時間出動行動餐車前往災區附近提供熱食,一碗碗熱麵適時送抵災民手上,暖了胃也暖了心。

        除了在第一時間解決災民免受饑餓問題外,慈濟志工同時於災區展開勘災任務。

        慈濟基金會指出,慈濟志工平時即落實於社區,社區內有災情,不僅給予受災民眾最立即的身心安撫、生活協助與安頓,更希望讓災民可以降低無常與災難所帶來的恐懼與無依,協助與陪伴他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菲國馬尼拉市大火  慈濟志工熱食供應撫慰災民的心

推薦訂閱
在天國再見@【聖靈的見證】
活動預告與短文分享@【杜華心理諮商所電子報】
本期目錄
菲國馬尼拉市大火 慈濟志工熱食供應撫慰災民的心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菲國馬尼拉市大火 慈濟志工熱食供應撫慰災民的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