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來電腦展 喝飲料 幫助原住民小孩
智邦生活館會員好康報

2008年春季電腦展即將於3月27日開始展出,智邦生活館邀您一起到我們的攤位,喝杯泰雅風味飲料,吃個喜憨兒烘焙糕點,只要幾十元,便可幫助大安溪部落的小孩讀書,也可以讓喜憨兒獲得穩定、有成就感的工作。

在本次電腦展中,智邦生活館邀請了大安溪部落工作站、喜憨兒基金會還有溪底遙農業學園三個公益伙伴,一起來電腦展「湊熱鬧」。他們將在智邦生活館的攤位中,展售特色的公益產品,例如大安溪部落工作站的風味特色飲料以及泰雅風味的編織品,喜憨兒製作的糕餅,還有溪底遙的柳丁醋。除此之外,大安溪部落工作站的原住民朋友,也將於智邦生活館攤位上作吉他彈唱及歌舞表演,讓電腦展更熱鬧滾滾。

藉著參與電腦展的機會,大安溪部落工作站希望能夠讓大家假日時到部落走走,親自體驗,作一趟生態旅遊,瞭解他們的目標理想。甚至,可以上山當志工,教部落裡的人使用電腦,維修電腦,或是幫忙架設、維修網站。

電腦展中,公益產品所得收入,全數歸公益團體所有。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