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發報時間: 2010-03-13 05:00:00 / 報主:愛團資訊出版組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2010年不一樣的【 228 】 愛團新春團拜
●001直屬團新春團拜●
2010年不一樣的【 228 】 愛團新春團拜 
2010年不一樣的【 228 】 愛團新春團拜
松根老師分享:228是個數目,本來很簡單的就是日期的簡稱,然而對於這個土地上的人們而言,這個日期已成為一個刻骨銘心的印記,是一個永遠無法抹去的歷史圖騰,也是讓所有人反省與成長的日子。愛團新春團拜正巧在今天,是否提醒我們說,今年會是愛團反省與成長的關鍵契機點?你可有同感,哲人說:反省讓人成長。!...(更多直屬團新春團拜心得分享:松根老師 月娥團長 鴻鈞 美華 玉子 琍琦 淑敏  活動訊息 活動剪影 ) 
 
山路崎嶇, 我們的愛勇往直前~記990227-009新春聚會
●009期新春聚會●
山路崎嶇,我們的愛勇往直前 
山路崎嶇, 我們的愛勇往直前~記990227-009新春聚會

麗月: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氣象預告雖然說會下雨, 但是山上的天氣可是很好的, 早上有晴朗的陽光, 午後又享受到山嵐朦朧之美, 春天百花齊放, 也為我們的新春聚會增添不少風味. 

在合興火車站停留集合之後, 我們就馬不停蹄地往目的地行駛, 要見識到美麗的農場, 享受快意生活, 其實是要付出代價的, 最後一段山路可真是不好開了, 所以山路崎嶇, 我們的愛勇往直前, 這句話變一直出現在我心中, 沒錯啊, 我們為了愛, 為了一份理想, 所以我們聚在這裡!!..(更多009期的新春聚會心得分享:麗月 玉梅 麗卿 麗卿女兒  活動剪影 ) 

●033團志業服務●無盡的善意堆疊出意外的美事
●033團志業服務●
無盡的善意堆疊出意外的美事 
●033團志業服務●無盡的善意堆疊出意外的美事
033第一次月聚會,敏惠致電阿正,不料阿正沒接,接的是啟能議員,阿正擔心議員亂亂想,向議員說明033期學作蘿蔔糕商借場地,議員竟發異想,何不多作些,送給需要關懷的家庭,材料經費由他支付。阿正告知校長議員的美意,校長親自調閱資料、填寫120人名冊,因為時值寒假,校長再寫了信寄給家長,請家長到校領取。過程中,附近的重陽國小會長得知此美事,捐贈了400斤白蘿蔔...( 昶儒分享 自由時報報導 ) 
 
愛的故事

新春送禮--一點小信仰--屏東015期秀芬
大家好:
元宵節未過,所以尚在新年中,這個文字的禮物請大家笑納,也容許我自許為禮物的說法。-----

當工業革命問世,這個世界急速的改變。20世紀的變化,超過前面世紀變化的總和。電腦與網路問世,世界更是急速的N次方在改變。這個因著許多傳統而延續的世界,雖然加入了許多新的事,卻也讓許多的事正崩塌著。

當崩塌的事越來越多,多到新秩序尚未建立讓人有安全感時,你用什麼信心支撐自己的盼望?你用什麼信仰建構自己的意義?

在愛你一輩子這個理念團體,需要每個人都把愛團理念內化為信仰,也需要除了愛團信仰外,每個人都能在心裡建構屬於自己的理念信仰,讓你用歡喜心走愛團之路、走人生之路。而愛團也會因著每個人都有信仰,讓組織更久、更強、更深遠。

分享一本書:【一點小信仰】大塊文化出版,這本書是【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之作者米奇•艾爾邦所寫。書裡雖然提到猶太教、基督教等,卻不是宣揚宗教的書籍。作者說些他知道的故事,說那些故事給他的感覺,說他反思自己的人生種種……。他讓你不由自主的會去想:「那麼我要用什麼信仰去支撐自己的生命?」

節錄自書裡的一個故事,希望讓大家有所醒思。雖說知道不等於做到,但就如同我們欣賞美麗的風景,卻未必能住在風景裡。但是,相信心裡會記住這個感動,生命也會在一次次的感動中有了改變。
《有一個人到農場去找工作。他把推薦信交給新雇主。信寫得很簡單:「他在暴風雨中沉睡。」

農場主人急需要幫手,所以就雇了這個人。

幾星期過去。有個深夜,一個猛烈的暴風雨橫掃整個山谷。

大雨傾盆,狂風怒號,主人被驚醒,跳下床。他叫喚新雇用的長工,但那人熟睡不醒。於是他衝到畜欄去。很驚訝的發現,動物都很安全,而且又足夠的飼料。

他跑到外面田裡去。只見麥子都捆好了,而且罩上了防水的油布。

他跑到穀倉去。們都拴好了,穀物也都乾燥。

他這才明白。「他在暴風雨中沉睡。」


朋友們,只要我們照顧好人生中重要的事,公正對待我們愛的人,一言一行不偏離我們的信仰,就不用怕我們的人生會由於心願未了而心痛遺憾。我們的話語發自肺腑,我們的擁抱緊實有力。我們永遠無須為了「我本來可以如何,我應該如何如何」而痛苦折磨。我們可以在暴風雨中沉睡。

最後一刻來臨時,我們的告別將會圓滿。》

圓滿的人生不來自完美,幸福的生命不來自夢想。

你要如何定義自己的信仰?

015期秀芬 2010/02/25 屏東

愛的學習區
推薦訂閱
『玉山旅社咖啡交接公告』七月一號開始,將由洪雅文化邪會全權接棒為各位服務@【玉山旅社電子報】
【親子QA】字的美醜/【科學高興班】你怎麼知道@【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愛的報報084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13.09.16
發行單位: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團活動訊息
現代父母必學的課程
愛團蒲公英天使專區
 
全家盟資訊網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TEL:(02)2835-0510
FAX:(02)2835-0513
napo@20187.org.tw

意見與建議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轉寄『愛的報報 (試刊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