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發報時間: 2022-08-16 11:00:00 /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公益聯播]111年社福座談會開始報名囉!
主題故事

主題故事

愛團15 成果與理念 看影片就知道

近幾年Youtuber影片當紅,愛團也跟上潮流著手製作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讓守護團的理念與成果更廣為人知,您是否訂閱愛團頻道了呢?現在,就用影片來細數愛團這些年的點滴成果吧!

❤ 永遠的寶貝

永遠的寶貝是一首閩南語歌,歌詞將為人父母的心情描繪得入木三分,而這首歌的填詞人之一就是愛團理事長陳松根。

影片中蒐集了鵝媽媽直屬團及屏東團志工夥伴的家庭照片,照片編排從稚嫩的紅嬰仔到孩子長大成人,搭配上動聽的旋律與歌聲,身為父母的您淚腺要看緊,不小心可會飆淚。

❤愛你一輩子 21世紀教育觀

這部影片說明了愛團成立的初衷,邀約父母回想孩子誕生時最單純的願望並闡述了愛你一輩子的意涵與宗旨,期待所有父母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孩子的生命,用多元的教養觀來陪伴孩子長大。新朋友想要瞭解愛團,志工夥伴想要溫習愛你一輩理念,看這部影片就對了...more…

愛的大天使專訪

愛的大天使專訪

愛的大天使專訪_汪詠黛大天使
我們有向上向善的心  相信孩子應如是  /吳曉晴

  愛團人常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果然宇宙的安排很即時,就在愛協會員大會後,蕭慧英執行長提出由我執筆專訪愛團大天使的企劃,而第一位受訪的大天使就是詠黛老師!很高興藉此機會親近這位謙虛勤勉、熱情又富有利他精神的大天使,也期望夥伴從這篇專訪中汲取大天使的人生智慧。

  隨著愛團成立邁入15年,詠黛老師一路走來感受大天使們始終堅持推廣「愛你一輩子」的信念,也與自己的座右銘「不改初心」如出一轍。因此,對於加入愛團能夠有機會貢獻自己的心力,並持續不斷向大天使們取經、學習,她是打從心底感動與感謝 ...more...

愛志工專訪

愛志工專訪

08月愛志工專訪:謝曉珊、蘇文秀

    每個孩子都有屬於各自的亮點,父母就是最親近的亮點發現者,這個月愛團邀請到屏東團(088期的曉珊與文秀)帶著滿滿的能量,在家中、社會服務中,溫柔、柔軟的帶領下引導並發覺孩子們的亮點,讓自己的孩子及其他孩子都受惠滿滿...

    曉珊說她最大的改變是「在與孩子相處的時候,當事件來時,先深呼吸先聆聽再講道理,聆聽可以節省時間,也讓自己更能看見孩子的亮點....」究竟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她們參加愛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精彩的分享...more...

愛的隨筆

愛的隨筆

防疫生活新體驗:鴨子救護記~不可思議的相遇 /李月娥
  去年8/3清晨如往昔準備好要去公園打球,走出門才發現天上漂著細雨,於是開車折返往山上走,趁著濛濛細雨撐傘漫步山林小徑,竟意外發現一隻白色成鴨,也孤單的漫步於河邊林蔭,並對著我嘎嘎嘎鴨鴨叫,這荒郊野外牠怎麼會在這裡呢?牠有可能是因為下雨水流較急,牠被大水沖下來。

  我想若是牠被有心人發現,可能會被抓走然後成為桌上佳餚,於是我打了電話叫女兒帶個大袋子或桶子過來,我想把牠送到家裡附近的公園...more…

推薦訂閱
梅門2015冬季小遊俠修煉營@【梅門平甩電子報】
聖誕志工齊聚,全台送出6866份愛的禮物!@【公益人】
愛的報報294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2.08.16

發行單位: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團活動訊息

疫情關係,活動暫停,另行通知。

更多活動訊息...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YouTube頻道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1樓  

TEL:(02)2835-0510 

20187office@gmail.com

總團部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4257號   

統一編號:42546263

帳戶:代碼 005 土地銀行士林分行 

帳號 009001136337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轉寄『愛的報報294期:愛團15成果與理念 看影片就知道』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