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報主: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創刊日期:2008-04-02
發報頻率:每週三出刊
訂閱人數:578
官網:
http://www.find.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資策會 FIND科技報報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發報時間: 2019-04-25 05:00:00 / 報主: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 - 活動集點說明
本期目錄
Applitools 協助企業優化數位使用者的視覺化體驗
Anodot 使用AI找到數據異常即時檢測分析新方法
隨著網絡年滿30歲,其創建者提供其未來希望的信息
臺灣本土人臉辨識,訊連科技搶全球前段班
Applitools 協助企業優化數位使用者的視覺化體驗

FIND研究員:陳姿佑

Applitools 成立於2015年,分別於以色列特拉維夫市及美國加州有辦公室。

由於現階段及未來各式頂尖的應用程式中,將有各式不同或者新型UI元件不斷的被開發出來,當業者用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品質創建、測試和發布應用程式,將導致自動化管理的難度增加,因此, Applitools致力於開發自動測試軟體,以能協助業界對於功能和視覺日益增長的要求及期望。

Applitools目前產品主力為軟體的自動化測試、DevOps 「開發」「測試」「維運」這三項技術的結合,以全自動化的方式進行Web網頁、Mobile和Native應用程式瀏覽的視覺驗證。

以透過AI使用複雜的演算法來排除應用程式中可能出現或未發生的潛在錯誤,作為其軟體及系統運作的目標 。

隨著行動設備和瀏覽器普及,市場上存在著數百種的數位品牌使用者介面變數,且日益變遷,企業需不斷增強客戶體驗的新技術,使品牌在數位化轉型時代取得成功。

而傳統上的ADM(電信傳輸網絡中的重要元件)和APM(一鍵編碼分析監控技術),缺乏縮放和精準的檢查方式、分析和程式管理可視化的自動化功能,無法支撐使用者介面的創新。

Applitools提出應用程式視覺化管理(AVM),結合了新式人工智慧視覺化測試方法和技術解決方案,確保更新應用程式在所有設備、平臺和流覽器的使用者介面完整性、良好運行。

監控數位體驗:建置程式碼更改即時可視之軟體服務,強化可擴展性或可持續性,若產品有任何產生負面影響之更改,會發出警示;依此改善傳統企業使用大量人力進行螢幕監控的出錯率、高耗時、低效率。

提高使用者介面(或其他移動端、雲端、工具列/微型服務發布環境 )測試覆蓋率、準確度和頻率。

 

資料來源:

https://applitools.com/
https://findit.org.tw/CompanyInfo.aspx?strUrl=FINDIT/organization/applitools

Anodot 使用AI找到數據異常即時檢測分析新方法

FIND研究員:陳姿佑

Anodot成立於2014年, 是一間總部位於以色列的新創企業,主打提供用戶即時的數據流分析和異常檢測,並且致力於發展AI人工智慧和DevOps 「開發」「測試」「維運」這三項技術的結合,是資料自主分析的先驅,他們在初創期便已建置了一套可以配合不同分析方法,獨立進行數據監控之運作系統。

Anodot產品可協助不同企業及部門,掌握不同用戶之行為、產品使用情況及企業的資通訊營運作業;現階段的系統自主分析,已能橫跨至數據集合、檢測、關聯性以及預測等互動式資料視覺效果領域。

藉由Anodot的系統,可以協助任何沒有數據科學背景之企業,發現關聯異常情況,可即時進行業務績效的預測,並可有效地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傳統互動式資料視覺效果工具著重在儀表板,或其他量化統計數據分析工具,而Anodot則藉由AI將時間序列數據中的行為模式置入於他們的系統分析產品,可自動學習並且識別每次事件的狀態是否異常,同時判斷出現異常的時間點。

Anodot會在每次檢測異常問題時,即時診斷出可能產生高影響狀況及可能發生原因,並能夠將每個相似的異常狀態,可能造成的相關因素和潛在根本原因進行關聯性分析。

由於一般業者的分析系統,多半在長久時間下持續運作卻未能即時發現異常狀態,或需藉由重大異常才能回推發現錯誤來源,而Anodot可即時察覺異常事件的整個過程,將大量的關鍵數據快速轉換為可信賴的資訊,使資料的正確性相較其他業界的分析系統精準,有助於協助企業在制定決策及行銷預算時,減少過多失誤。

 

資料來源:
https://www.anodot.com/
https://findit.org.tw/CompanyInfo.aspx?strUrl=FINDIT/organization/anodot

隨著網絡年滿30歲,其創建者提供其未來希望的信息

Tim Berners-Lee表示,假設網絡無法改進,那將"失敗且缺乏想像力"。網際網路在週二已經滿30歲,但它的創建者Berners-Lee已經開始展望未來的30年了。<<詳全文>>

臺灣本土人臉辨識,訊連科技搶全球前段班

人臉辨識是現今新潮科技技術的代表之一,無論是要解決管理問題、或是力求走在時代尖端的公司,都得以透過人臉辨識來達成目的。<<詳全文>>

推薦訂閱
[台灣農業] 寒流即將來襲,農友請注意做好防寒措施@【台灣農業電子報】
孤獨與想念讓我們相遇-旅法藝術家林怡芳首度編舞@【兩廳院電子報】
轉寄『Applitools 協助企業優化數位使用者的視覺化體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