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訊電子報
報主: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8-01-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0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訊電子報報
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9-26 05:00:00 / 報主: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訊電子報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志願服務教育訓練
本期目錄
您家的孩子參加校外教學安全嗎? ( 即日起至10月8日止,提供禮券3000元!)
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訊電子報
您家的孩子參加校外教學安全嗎? ( 即日起至10月8日止,提供禮券3000元!)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知道您家的寶貝有跟老師出去學校附近的公園、或是鄰近地區做校外參訪嗎?
孩子乘坐什麼車輛出去,您知道嗎?

為了了解目前寶貝們參與校外教學的情況,建議政府應建置完善的校外教學安全管理流程,
我們設計了這份校外安全的問卷,請您跟我們一起!監督保障小朋友校外教學的安全性!

問卷統計結束後,我們會隨機抽出6名,每名提供500元超商禮券,感謝您的協助!
問卷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5UwjC44Z6Ro_0LLok2_hg1AZaZsRAs8_LV2669fHXA/viewform

推薦訂閱
幸福城市~雄HAPPY@【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第63期主題:102年第一學期獎助學金募款活動開始囉~@【新竹家扶中心】
轉寄『校外教學安問卷填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