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報主: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5-02-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5
官網:
https://www.pav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發報時間: 2022-08-17 16:00:00 / 報主: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打擊樂器社團課招生中!
本期目錄
111年7月27日-視障者共融活動花絮報導
111年7月27日-視障者共融活動花絮報導

本會在今年度創新辦理『視障者共融活動』,期望偕同視障長者、視障青年一同開創跨齡之共融服務,促進視障者相互交流與學習。

*一起來做手工皂

時間如逝,一轉眼本會視障者共融活動辦理到了今年的第七場!而這次本會安排手作體驗,邀請邱若瑋老師帶領者視障朋友們【一起來做手工皂】的活動。

在開始前若瑋老師向視障長者、視障青年逐一介紹著製作道具,像是皂基、矽膠模型、切皂基用的矩形刀等用品。並接續說明完製作流程後就開始準備大展身手!視障長者與視障青年一步一步的照著若瑋老師的口語教學,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完成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精油手工皂!

透過本次活動參與,讓視障青年、視障長者與志工伙伴們都不亦樂乎,大家也分享著在製作過程的心得感想,分享著各自的喜悅,也留下最難得可貴的回憶。

推薦訂閱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04年9月份電子報@【視點外的世界】
唐寶寶的堅持vs.蜂教授的堅持 邀請您一同喝蜂蜜做公益,幫助唐寶寶工作訓練邁向獨立的第一步@【唐寶寶電子報】
轉寄『111年7月27日-視障者共融活動花絮報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