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報主: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創刊日期:2018-12-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7
官網:
http://www.richlov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婦幼愛心協會報
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發報時間: 2019-03-10 05:00:00 / 報主: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小編有話說
[本月專題] 創會紀念T
[近況報告] 協會大事記
[活動報告] 感謝卡即將收到
[活動推廣] 感謝卡選拔
[私房解秘] 創會紀念 T Logo
[財務報告] 2019/2月
家扶貼文
小編有話說

首先感謝桃園家扶中心在FB官方粉絲頁的貼文, 也期望我們能長久繼續合作, 讓更多家扶的小朋友受惠.

 

就在2/27拿到熱騰騰的衣服了, 這件衣服我們花了很多的心血製作, 想了解衣服上logo的來源, 請參閱本期私房解密. 也希望收到衣服的會員能夠喜歡.

 

不知有沒有支持協會的朋友會認為我們濫用善款? 小編一定要在此先跟各位解釋, 這些都是用會員所繳交的會費製作和購買的喔! 所以您絕對可以放心, 我們非常珍惜任何一份善款, 絕不會亂用或自肥.

 

在今年我們除了 "送年菜到家扶" 活動外, 我會也會舉辦最新的感謝卡選拔活動, 詳細活動規劃, 也能在本期的活動推廣單元搶先看到喔!

 

感謝您的訂閱, 如果覺得打擾,可以點選取消訂閱喔!  BUT!!!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的訂閱, 我們預計一個月發行一期, 應該不會造成各位太多的困惱!

 

給予電子報一些回饋喔! 只需短短10秒鐘.

https://goo.gl/forms/2WnwoQ8EOPW0w3uA2

 

最後, 有人想要加入小編的行列嗎?! 哈哈 ^_^

[本月專題] 創會紀念T

首先一定要感謝加入的會員們, 因為您們所繳交的會費, 我們才有辦法製作這件衣服.

 

過來要感謝辛苦與廠商聯繫製作的 郭致成(Fox) 先生, 在眾多廠商中挑選一家品質穩定, 價格優的製造商 幾何學團體服. 也感謝 幾何學團體服 承諾協會正式成立後會捐款2000元

 [本月專題] 創會紀念T

最後感謝衣服上Logo的設計師 蔡進榮(CJ) 先生, 無償的為我們設計.

 

相信大多數的會員已經拿到, 有發現衣服後面的不同了嗎?

快拿起衣服背面看看!! Surprise!!

[近況報告] 協會大事記

協會近況報告

 

* 2019/2/27 協會創念 T 製作完成

 

* 2019/2/11 第二次籌備會議

 

[活動報告] 感謝卡即將收到

今年送年菜家扶活動的感謝卡目前已經由家扶寄出囉!

預計下周(3/11) 就能收到

但還是要請各位朋友等等

因為我們這次要進行感恩卡票選活動

等我們遴選小組初步過濾後,再轉發至各位手中喔!

預計....3月底那周寄送吧!

 

提醒大家, 申報所得稅抵免, 要把發票和收據一同提供給國稅局喔!

千萬別把發票拿去兌獎完後再丟了, 呵呵...

[活動推廣] 感謝卡選拔

有參加過送年菜到家扶的夥伴們一定知道, 每次活動結束, 除了會收到收據與發票外, 還會有一張家扶小朋友寫的感謝卡.據我所知, 還有很多朋友有把每年的感謝卡收集下來,真感心!

 

有些小朋友真的很認真的寫下心得或是感謝的話,今年我們決定將第一次舉辦感謝卡選拔會喔!

 

預計三四月收到小朋友的感謝卡後, 我們會先初步挑出一些進入決賽的卡片, 到時會放上我們官方粉絲團進行表決, 如果您還沒到粉絲團按讚, 要記得去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參與投票的機會!!

 

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chlove201807/

活動辦法: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r9xB_d0lRN__0OesS3cY44xEwK_2T7Zuv5d0dTYiyrM/edit

 

 

[私房解秘] 創會紀念 T Logo

用愛心取代LOVE中的O, 並把愛心裡包含了大家滿滿的愛

愛心採用油刷手法呈現漸層效果

當然為了印刷,跟原創設計還是有些許差異

例如字體怕印刷時連在一起,就必須放大處理等等

[私房解秘] 創會紀念 T Logo

說到衣服設計,一定要提一下設計師...蔡進榮(CJ)先生

一位被科技業耽誤的藝術家

可以利用簡單的五條線就設計出ㄏ 的圖案

在眾多比賽者中脫穎而出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 願意無償地幫忙設計

感恩!!

 

 

 

 

 

[財務報告] 2019/2月

歡迎大家隨時上網檢驗查核我們的財務狀況

註: A083 創社紀念衣服 已付款,等待廠商開立發票

[財務報告] 2019/2月

 

推薦訂閱
處暑若逢天下雨,縱然結實也難留@【美術館What?!】
轉寄『<<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創會紀念T』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