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鯨豚電子報
報主:中華鯨豚協會
創刊日期:2014-07-0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whal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鯨豚電子報報
鯨豚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鯨豚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8-08 16:00:00 / 報主:中華鯨豚協會
本期目錄
擱淺鯨豚事件簿 (2-1):是誰!? 從鯨豚身上的傷口找出兇手!
2014鯨豚海洋夏令營活動
活動訊息

生態活動

[公益聯播]憨樂中秋月餅開賣啦,邀您加入愛心訂購行列!!
2014鯨豚海洋夏令營活動
擱淺鯨豚事件簿 (2-1):是誰!? 從鯨豚身上的傷口找出兇手!

擱淺鯨豚身上的傷口可以告訴我們很多事情!!!

請見中華鯨豚協會網站-鯨豚擱淺事件簿

2014鯨豚海洋夏令營活動

今年鯨豚夏令營圓滿結束了
感謝各位學員及隊輔的熱情參與
今年我們除了帶領學員進入鯨豚的世界外,也嘗試增加新的的課程,包含野外復健池實習和練習打人工乳,讓學員體驗鯨豚復健及救援的情況。

最後一天帶領著學員來到海上拜訪鯨豚朋友們,雖然因為風浪不佳沒有尋找到牠們的蹤跡,可能是因為有颱風靠近,他們忙得做防颱準備吧!下次找個風光明媚,風平浪靜的好日子,再來拜訪他們吧!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參與,讓鯨豚夏令營圓滿結束,我們明年見囉!

推薦訂閱
邁向永續森林系列報導 – 森林認證與經營管理@【環報】
桃園縣臨床心理師公會向澎湖空難與高雄氣爆罹難死傷者@【桃園臨床心理師公會】
鯨豚電子報
轉寄『七月份-鯨豚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