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時間銀行
報主: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創刊日期:2015-11-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
官網:
http://www.timebank.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時間銀行報
台灣時間銀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時間銀行
發報時間: 2018-01-05 05:00:00 / 報主: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本期目錄
聖誕節的意義在於給予
[公益聯播]人本三重青少年基地禮盒義賣
聖誕節的意義在於給予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但許多店家還有路上的住戶都還保留著玻璃圍幕上的裝飾,處處可見佈置的巧思與用心,現在台灣已經越來越像國外有過聖誕節的氣氛了,偶然看到住家外面放著聖誕樹,上面的燈泡閃亮閃亮的,就像小時候很想佈置自己的家裡一樣,看到這樣的人家,心裡總有一股溫暖的感覺。

 

    今年有幸能夠在聖誕節前往泰國旅遊,在百貨公司或者是店家因臨近聖誕時節,也是裝飾的無與倫比,旅伴們在晚上時前往踩街,一堆人往前擠,甚至握不到旅伴的手,但是收禮物的收禮物,發送禮物的發送禮物,一個伯伯收到了女性衛生用品,可能不想拿在手上太久,把它發送給按摩店的小姐,那些小姐們笑得花枝亂的,但看伯伯似乎更開心。

 

    有看到一則新聞,一對埃德蒙頓低收入母女在過去22年中一直致力於在節日期間為慈善組織捐贈禮物。現年24歲的女兒Ashley Erickson說:「聖誕節的意義在於給予。」,今年她們選擇將玩具捐給為病童與家長提供臨時住所的Ronald McDonald House機構。玩具將放置於魔法屋內,孩子們可以挑選自己的禮物,想必今年孩子們一定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聖誕節!

 

參考新聞: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1/n10013334.htm

 

筆者:Ellie

推薦訂閱
銅鑼療癒之旅@【體驗式瑜伽】
轉寄『聖誕節的意義在於給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