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時間銀行
報主: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創刊日期:2015-11-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
官網:
http://www.timebank.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時間銀行報
台灣時間銀行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時間銀行
發報時間: 2021-08-03 16:00:00 / 報主: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開發時間銀行APP
開發時間銀行APP

伙伴 ! 與您分享:

 

1. 好消息, 我們與文化大學合作開發時間銀行APP,目前正持續進行中,預估明年5月完成。屆時, 時間銀行就在您的手機裡,隨時帶著走,人人皆可透過時間銀行APP, 與人交換服務、存取時間。開發期間, 期盼您的贊助鼓勵。

贊助款匯入帳號 : (立帳郵局:台北永春郵局)

郵局帳號 : 0001990 0522932

(代號700)

戶名   :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葛文祥

 

2. 歡迎您邀請朋友參與 "主題" (THEME) 聊天室, 晚上9:00一起上線分享彼此的經歷、所見所聞,帶來好的改變。也許, 您也會和我一樣, 在此重新連結上久未聯絡的朋友,也有機會認識更多好友喔!  

   ☆敬邀入【主題聊天室社群】: https://reurl.cc/4apZWK

 

3. 目前Swap 店舖~時間銀行實體店舖暫停服務,直到疫情解除管制為止。期盼疫情管制解除後, 大家前來SWAP體驗時間銀行的實際操作和交換服務。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181)

 

推薦訂閱
造成孤獨死的,不是老或窮@【自從六輕來了】
慢飛天使的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轉寄『開發時間銀行APP』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