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3-10-29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本期目錄
主隨時都在你的身邊保護你,所以不要怕
Hand of God 神的手
主隨時都在你的身邊保護你,所以不要怕

   文/田珍寶

      清晨禱告,你為神的工人代禱,聖靈感動你:「你要告訴他,我隨時都在他的身邊保護他,所以不要怕,我與他同在。人攻擊他、批評、毀謗、打他的時候,他如果生氣了、反擊、罵人、打回去!我就不會幫助他;他如果沒有生氣、不反擊、不罵回去、不打回去,我就會幫助他、伸手攻擊那人!就像當人稱讚你們的時候,你們如果洋洋得意、驕傲、沒有歸榮耀給我,我就不會賜福給你們;人誇獎你們,你們立刻歸榮耀給神,就會得到天父的賞賜一樣。」

      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12:19)。

      主默示:當別人毀謗你們、欺負你們、用話語動作激怒或羞辱你們時,如果你們也回嘴反擊,神就不會幫助你們了;如果你們靜默不語、安靜等候神為你們伸冤,神就會出手搭救、幫助你們。

      話太多、有罪。你們被惡人攻擊、毀謗,只要溫柔,不可以生氣,神的僕人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事。用溫柔面對;因為我知道。

Hand of God 神的手

Hand of God 神的手

20100529 - Hand of God - Pr Tien Huei-Huan - MND TWN 神的手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神看人是從他的心深處看@【聖靈的見證】
心靈電子報第517期--【戒菸做善事】@【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主隨時都在你的身邊保護你,所以不要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