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1-2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本期目錄
你向神的承諾做到了,神也會做到祂賜給你的應許
Strength Renewed 重新得力
你向神的承諾做到了,神也會做到祂賜給你的應許

   文/田珍寶

      你懇切祈求主憐憫、施恩幫助你們,聖靈感動你:「你向神的承諾、做到了,我也會做到、我賜給你的應許。」

      神默示:你們愛我,就要遵行我的話。不犯罪,就是愛神。你們和我要互相;你們要遵行我的話、不要犯罪,就不會被定罪。你們還要盡本分,努力做聖工,報答神。你們的信仰對神愈單純愈好,用清心交託神;相信我,不要懷疑我,我必垂聽你們的禱告。

      要守住神的話,就不會犯罪;神的保守是鎖頭,你們是鑰匙。你們要守住神的話,就會被神牢牢地保守。

Strength Renewed 重新得力

Strength Renewed 重新得力

20131109 Strength Renewed - Pr Tien Huei-Huan - MND TWN 重新得力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30期--【東京奏鳴曲】@【心靈電子報】
寒村冬日送暖 大愛匯聚義烏@【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你向神的承諾做到了,神也會做到祂賜給你的應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