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4-27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5/3 溫馨情感恩心母親節活動
本期目錄
傳道、就是很小的大衛
Sacrament of Holy Communion
傳道、就是很小的大衛

    文田珍寶

      201448日夜晚,我的母親做異夢,夢裡神默示她:「誰說現在沒有歌利亞?歌利亞、到處都是,毀謗耶穌、誘惑信徒離開神。」

        母親問神:「那怎麼辦?」

        神回答:「傳道、就是很小的大衛,只要傳道有神給的智慧和能力,就可以殺死歌利亞。」

        2014426(星期六)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的禱告,我為神的工人代禱,聖靈感動我:「妳要跟他說:『不要等候人、不要討好人,只要盡本分、忠心傳講神的道、做好神的工,神有祂的辦法,必成就祂賜給你們的應許,帶領你們、如同祂昔日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所以,不要怕;神愛你們,與你們同在。』」

Sacrament of Holy Communion

Sacrament of Holy Communion

2014/04/ 06 Sacrament of Holy Communion H.H.Tien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43期--【心不隨外境轉】@【心靈電子報】
守護大地:現代愚公移山—翁春子阿嬤@【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傳道、就是很小的大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