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7-24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要愛神勝過一切
Book of Jonah 1 Examine Ourselves in Servitude 約拿書(一):在聖工上檢視自己
要愛神勝過一切

    文/田珍寶

         2014713日清晨,我為患病的信徒們代禱,聖靈感動我:「妳要跟他們說:他們要愛神勝過一切!他們想要的,我都會給他們。他們要愛神勝過一切!神對祂重用的工人,都是這樣要求。」

        主耶穌說: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1037~39)

        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1829~30)

Book of Jonah 1 Examine Ourselves in Servitude 約拿書(一):在聖工上檢視自己

Book of Jonah 1 Examine Ourselves in Servitude – H. H. Tien

書(一)自己

推薦訂閱
精進一「夏」 智慧無「假」@【慈濟大愛人物誌】
心靈電子報第555期--【禪修,獻給生命的禮物】@【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愛神勝過一切』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