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7-26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本期目錄
不以口犯罪
On the Servitude 談事奉主
不以口犯罪

   文/田珍寶

        2014725日清晨,我的姊姊為晝夜懇求神的憐憫和搭救的信徒代禱,神默示她:「以神的事為念;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

        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1236~37)

       20121013(星期六)安息日的早禱會,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

       看到地上有白白的粉末,仔細一看,原來是肥料,撒在水泥地上,肥料很整齊地撒成一條線。她不知何意,所以向神問:「為什麼呢?肥料撒在水泥地上?」

       聖靈感動她:「現在的人、心裏很剛硬,不容易吸收道理。」

       接著,她遠遠地看到一個大盆栽,裏頭有蔥。她上前近看,原來是很粗的蔥,很鮮嫩,一棵約長出六、七枝,每一枝都很翠綠,沒有枯黃。蔥的周圍,很明顯有人管理、施肥過。她問神:「這又是什麼意思?」

        神默示她:「蔥很重要,你們燒菜的時候,不管燒什麼,只要你有放蔥,就已經很香;貴的菜,如果沒有蔥來調味,就不會香。你們說出的話若能夠有蔥來調味,聽的人都覺得很香,絕不會有紛爭或使人逆耳的話。」

On the Servitude 談事奉主

On the Servitude - Pr H.H.Tien

談事奉主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56期--【讓孩子走自己的路】@【心靈電子報】
快樂健康營 揮三C 迎四C@【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不以口犯罪』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