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7-29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愛心募集】動物照片大募集
本期目錄
不在乎人,只在乎神
The Book of Acts 使徒行傳
不在乎人,只在乎神

    文/田珍寶

        2014720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不在乎人,只在乎神。」我問:「是少在乎人?」聖靈感動我:「不,是不在乎人;像保羅一樣,世上的一切(如經濟無虞、身體健康……)不是不重要,然跟神相較,看作糞土。

主耶穌升天前,向門徒顯現,行出讓門徒「得滿網魚」的神蹟,且體貼地準備早飯,請門徒吃(211~14)。祂沒有大聲斥責跟隨祂三年的門徒們,在這裏作什麼?!祂沒有責備祂用生命保護、疼愛的門徒們,不去傳福音,竟重操舊業,在這裏打魚、作什麼?!祂沒有後悔揀選這些門徒,把道路、真理、生命教導他們,見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後,在這裏作什麼?!祂愛祂的羊,體恤羊的需要。祂愛屬祂的人,等候祂用寶血洗淨的人,發起熱心,從新得力,情願跟隨祂腳蹤,自發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祂問最先說「我打魚去」的西門彼得:「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回答:「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主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說:「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祢是無所不知的,祢知道我愛祢」。耶穌說:「祢餵養我的羊。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耶穌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2115~19)

主耶穌是無所不知的神,祂還需要問我們:「你愛我嗎?」我們的心裏在想什麼?祂都知道,祂比我們還要知道我們是怎樣的人,連我們隱藏在內心深處、我們自己都覺察不到的「不知道的我」,祂都看得一清二楚啊!祂還需要問我們:「你愛我嗎?」祂還需要出難題給亞伯拉罕,試驗祂,才能得知他真的是敬畏神的人嗎?才能確知他不會將以撒留下,不給神嗎?祂還需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問彼得:「你愛我嗎?」(──你愛我比這些「可愛的魚」更深嗎?)不!祂不需要,就像祂原可不需要出難題試驗約伯,因為祂早已知約伯的心,悅納他(1823427~17)。然而,為何全知、全能、全在的神,照樣出考題,考驗所有屬祂的人呢?因為,祂愛我們,要讓我們痛切知道自己隱而未現的缺點、污穢、驕傲、自義、不聖潔,好讓我們回轉歸向神(1660~633310~11),真正的悔改,真正的謙卑(314~22),成為聖潔,合乎主用(提後221),與神有分(131~17)

        2011428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我很喜悅你們愛我勝過世界。」

The Book of Acts 使徒行傳

The Book of Acts - Pr H.H. Tien

使徒行傳

推薦訂閱
快樂健康營 揮三C 迎四C@【慈濟大愛人物誌】
心靈電子報第556期--【讓孩子走自己的路】@【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不在乎人,只在乎神』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