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8-28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大專青年活動就學募款
本期目錄
神在等你作祂的好兒女
1 Timothy – 3 提摩太前書第三章
神在等你作祂的好兒女

    文/田珍寶

         2014828日清晨5點鐘,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我與他同在,我已垂聽他的禱告,我在等他作我的好兒子。」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祂,因為必得見祂的真體。凡向祂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祂潔淨一樣(約壹32~3)

         20138月初,清晨5時許,我們在會堂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信徒不守道理、行為偏差的,如喝酒、抽菸、發脾氣、批評別人、忌恨人、不行道的人,神都看為外邦人;他們的祈禱,焉能蒙神垂聽呢?所以你們的行為要端正,才被神稱為祂的兒女,禱告蒙神垂聽。」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從此,就顯出誰是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約壹39~11)

 201310月初,晚上八時許,家人一同跪下來為牧者禱告,聖靈感動家母:「平平是神的兒女,為什麼要欺負神的兒女呢?」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約壹518)

         20131221(星期六)安息日的早禱會,神默示我的母親:「神的兒女,因為認定自己是神的兒女,所以不想犯罪,也不敢犯罪。」下午崇拜聚會的禱告,聖靈感動她:「神的兒女不犯罪,也不敢犯罪。」

1 Timothy – 3 提摩太前書第三章

1 Timothy – 3 - Pr. H.H. Tien

提摩太前書第三章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心香一柱祈福護大地@【慈濟大愛人物誌】
心靈電子報第559期--【以佛心陪孩子成長】@【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在等你作祂的好兒女』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