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9-2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014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本期目錄
若不同理心互相相愛,就是假信徒
The Book of Acts - The Pattern of Organization 使徒行傳-組織統
若不同理心互相相愛,就是假信徒

文/田珍寶

        2014923日清晨禱告,家母為信徒代禱的時候,神默示她:「會內弟兄姊妹,若不同理心互相相愛,就是假信徒;在事奉上若不同心,就是敵基督。」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約壹4:20~21)。

        2013年3月21日春季靈恩佈道會的早禱會,靈言禱告時,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眼前出現一個有引號、白色的字——「愛」;聖靈感動她:「在信仰和生活上最需要的,就是愛。如果沒有愛,得罪人,就是得罪神。如果沒有愛,家庭紛紛擾擾,不和睦。沒有愛,就容易犯罪。愛是人跟神的橋樑,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你們認為是神放棄你們,其實是你們先得罪神、因罪與神隔閡,不是神不要你們。」

        2012年4月17日清晨,我們到會堂禱告,神默示家母:「那些對教會事工沒有提出建設、只在破壞聖工的人,他們不是在對付神的僕人,而是在對付耶穌。神都知道。」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的禱告,我的母親求問神:「神啊!帶領一個人來信主(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很不容易,但是那想要把神的國度分裂的人,他一個一個拉走信徒、引誘他們犯罪離開神;難道祢不知道、不珍惜他們嗎?」聖靈感動她:「我知道;我用天平量他。」

        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是耶穌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總要彼此相顧(林前12:12~31),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祂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約壹4:7~21)。信徒和睦相處,大家一起努力向神祈求賞賜豐豐厚厚的恩典,使我們因著主耶穌的真理成聖(約17:17),常常被真理的聖靈充滿(約15:26)。在真道、恩賜、觀念、聖工、禱告上同心合意(約17:21),站在耶穌基督的平台上同工同行(結37:1~10;約15:27)、堅定信仰(彼前1:5~7;啟14:12),真教會必然發展(但12:1~4;徒2:47),榮耀神、見證神(啟4)。到那日,安然見主(彼後3:14;啟21:2)。

The Book of Acts - The Pattern of Organization 使徒行傳-組織統

The Book of Acts - The Pattern of Organization – Pr. HH. Tien

       使徒行傳-組織統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63期──【方外看紅塵】到窮國當義工@【心靈電子報】
遭學生捉弄 我不是好老師?@【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若不同理心互相相愛,就是假信徒』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