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10-11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014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本期目錄
你相信神,所以你生活在神的愛中
The Lord Gives Joy 主賜人喜樂
你相信神,所以你生活在神的愛中

    文/田珍寶

        2014106日上午,我們一起禱告,聖靈感動家母:「我是耶穌,你們相信神,所以你們生活在神的愛中。」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神裡面。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壹415~16)

20132月上旬,我們於清晨至教堂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是優越的人;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有得救的盼望。」

        20135月初,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清晨到會堂禱告,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她回答:「有。」神接著默示:「你們是非常非常地幸福!你們要在神的恩典中、幸福。」

The Lord Gives Joy 主賜人喜樂

The Lord Gives Joy  –  Pr. H. H. Tien

賜人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老師打輕一點 我怕妳痛!@【慈濟大愛人物誌】
心靈電子報第566期──【方外看紅塵】以勉勵代替責罵@【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你相信神,所以你生活在神的愛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