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10-14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愛心募集】動物照片大募集
本期目錄
不可記恨
Love In Truth 真理的愛
不可記恨

    文/田珍寶

       20141011日晚上,詩歌佈道會祈求靈恩的禱告,我的母親為我代禱,神默示她:「叫珍寶不可記恨他(毀謗、攻擊我的人)。」

        20141012日早禱會,家母為我懇求神的時候,聖靈感動她:「妳要幫珍寶禱告──不要記恨;因為這是他的軟弱。難道珍寶要跟他的軟弱有分嗎?」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1221)

        不要在別人的罪上有分,要保守自己清潔。(提前522)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祂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祂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祂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彼前219~25)

        2005429日傍晚,家母為遭受批評、攻擊的傳道迫切禱告,得神默示:「叫他不要記念他們的惡;他們所做的是惡的,不要放在心上。不記念他們的惡,才能蒙福。」 

Love In Truth 真理的愛

Love In Truth – Pr. H. H. Tien

真理的愛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66期──【方外看紅塵】以勉勵代替責罵@【心靈電子報】
老師打輕一點 我怕妳痛!@【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不可記恨』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