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11-18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本期目錄
要數算神給你的恩典、感念神的愛
God Is My Portion 神是我的福分
要數算神給你的恩典、感念神的愛

    文/田珍寶

        20141118日早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妳要跟他說:『不要數算人家對你的惡、不要數算自己的可憐,只要數算神給你的恩典、感念神的愛。』」

家母向神禱告,神默示她:「要有愛心,有愛心才能包容。就像他(神的僕人)一樣;因為有愛心,所以台大醫院那麼遠的地方,仍然二次去探視信徒。」

不記念人家的惡,才能蒙神賜福。神不喜歡我們活在計算別人毀謗、攻擊而哀傷無力做聖工的日子裏,神喜悅我們在主裏饒恕、釋放人,像天父完全一樣(5:48)

時間的輪、是很快轉過去的,今生為主耶穌受逼迫的苦楚,至暫至輕;來生在主寶座上與祂同坐的喜樂,乃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林後4:17)

        主耶穌說: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13:13)。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13:34)

God Is My Portion 神是我的福分

God Is My Portion – Pr. H. H. Tien
神是我的福分 - 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與癲癇為友 李詩敏守護國人健康@【慈濟大愛人物誌】
心靈電子報第571期──【人生導師】理直氣「和」@【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數算神給你的恩典、感念神的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