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2015-03-02 11:00:00/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講背後話、壞話,神不喜歡
The Finger of God 神的指頭
講背後話、壞話,神不喜歡

      文/田珍寶

       2015年2月27日下午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兄弟姊妹之間,也不能講背後話;即便是真的、人做錯了,有說過一次、提醒對方就好,不能一再地講壞話!那個都沒有悔改,神不喜歡。」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主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詩133:1~3) 

       幾年前,神曾默示我們:規勸、提醒、勉勵人遵守神的道,無須惡言相向、拳打腳踢而靈修破功。說忠言逆耳的話,點到為止,讓對方聽懂就好,勿贅言、激動怒氣。

The Finger of God 神的指頭

                 The Finger of God - Pr. Tien Huei-Huan
         神的指頭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轉寄『講背後話、壞話,神不喜歡』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