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1-12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加入「Mr.OB_PRAA」一月份愛滋LINE諮詢,週四、日歡迎提問~
本期目錄
多為教會代禱
多為教會代禱

文/田珍寶

   2017111日下午,學校的人事人員跟我說,縣府核准我退休的公文已到校。我也在晚上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後,與一位居住在遠方、未曾謀面的傳道人,線上繕打文字對話。

   感謝主!新的生活即將展開;不要想過去,只要想為主活。

   ……(省略)感謝主!您為主寫的文章和說的證道,讓我們明白許多。我們(Face Jesus網站)已將您的文章和視頻上傳網站(我的同工——O(英文名)弟兄跟我說,有經您的同意,可上傳Face Jesus網站)。求主幫助、守住神的羊!

     ……(省略)

   :謝謝您同意我們分享您的資料。今後,您若有其他的文章、音頻和視頻,很期待您能告訴我們這些寶貝存放的網址,讓我們建置於網站上,好嗎?感激不盡!求主賞賜豐豐厚厚的恩典、給您和您的家人。

   傳道:好的,若有文章会与你们分享。

   :非常謝謝您!哈哈!真是好消息,感謝天父帶領。

   傳道:感谢主!多为教会代祷。

   :好。我已這麼做,也必如此行。謝謝您和我線上對話,感謝主!願神賜福!平安!

   傳道:感谢主!平安!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618)

   2015310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求大家的平安,她說:「雖然有患難、心裡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還好每天清晨都能到神的面前傾訴,得到神的垂聽,感到無比地溫馨。」

   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在神的懷中,神親自擁抱你們。但是,有些人在神的懷中,還要爭吵、憎恨,不能和諧;既然在我的懷中,還要爭奪、憎恨,太不應該!你們只能相愛,才是神的旨意,也是神喜悅。」

   201551日清晨禱告,家母為凡呼求神的名之人代禱,求神憐憫、發慈愛給所有尋求神、仰望神的人。聖靈感動她:「你們這樣幫人家禱告,禱告的果效會回流到你們,這就是互相代禱的果效。」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彼前41~2)

   201211月中旬,我的母親在禱告中,看異象:有許多剛從蛋裡孵化的小烏龜,爬出蛋坑、衝向大海!聖靈感動她:「你們的信仰生活,要像烏龜一樣,一出生就很努力、拼命地游到大海!才能存活。務要謹守遵行神的道,一刻也不能放鬆,一直往前奔跑!才能得救、進天國。」

   又一日(201211月中旬),家母清晨到會堂禱告,主耶穌默示她:「人跟烏龜是一樣的,有一個目標,烏龜一孵化,要拼命往大海深處去,才能存活;人呢?要努力往天國去,才能得救。但是,這二樣都一樣地遭遇掙扎、百般困難;所以你們要忍受艱難,努力遵守神的話,才能進天國。」

   主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962)

   20132月、農曆新年期間,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在一座碩大如巨蛋建築裡,有許多人坐在椅車上,緩慢地沿著幾乎與地面垂直軌道向上,每輛椅車只能搭載一個人、且都有單獨的軌道行駛;有的在前、有的在後,輛輛各自排列,都行駛緩慢,然皆朝相同的目標──圓頂中心處。抵達終點者,下椅車後,同軌道的起始點,方有人坐上椅車,開始向上行駛。椅車有椅背,然椅背在前,人抓著椅背的上緣、跨坐椅車。因此,每個人的後面,都沒有任何可倚靠的東西、空空的,只能緊緊抓住椅背,免得掉落。

   我的母親坐在椅車上,旁邊有人跟她說:「妳不要看後面,後面沒有東西,要往前看。」走了一段,她看到一位認識的姊妺、停滯不前,她問:「妳為什麼停下來呢?」那人回答:「我的椅車故障了,所以不能再繼續前進。」

   家母坐了很久,到達一半的距離時,方知起初所見原本很小的圓頂洞口,竟非常大,可以容納很多人。她不敢往後看;後面漆黑一片、什麼東西都沒有,若不抓緊椅背、就會墬落,極其危險!

   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後面是虛空的,不要看後面,只要往前看!一心一意、專注地謹守遵行神的道,努力進天國。」

   201339(星期六)安息日的早禱會,聖靈感動家母:「信仰不要累;若埋怨、喊累,人會自動休息、停滯不前,甚至墜落,自取滅亡。這就是異象中所見的椅車故障了。」

   此時,她再次看到椅車載人緩慢向上行駛的異象,神默示她:「在動物中,行走最慢的是蝸牛;在車輛中,行駛最慢的就是椅車。

   如何判斷一個人的信仰累不累?即從他是否常常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得知。信仰不累的人,會珍惜參加聚會的機會;信仰累的人,不常參加聚會,時日一久,即成為失落信仰的人,犯罪離開神。

   信仰要怎樣做才不會累?要常常禱告、被聖靈充滿;聖靈就是油,常常禱告,就是在加油,才有動力繼續往前行。不住地禱告,直到抵達終點──天國。」

   保羅勉勵眾信徒: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祂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祂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313~2141)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助人者的心靈防護:認識「邊緣性人格」@【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多為教會代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