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4-16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4月份愛滋LINE諮詢服務:隨時加入「Mr.OB_PRAA」愛之相談室,一周三天線上見!
本期目錄
神怎麼賜予,我們感謝領受
神怎麼賜予,我們感謝領受

文/田珍寶

   2017415日早晨7時許,一位姊妹傳送訊息:「是我要謝謝妳。 常常透過妳的文字,彷彿聽到神也在告訴我要禱告、要相信、要喜樂!願神祝福妳和妳的家人,平安喜樂!」隨即與她線上繕打文字對話。

   :哈哈!感謝主!非常謝謝妳幫助禱告!求主悅納、帶領、賜福。

   姊妹(傳送笑臉圖)我超級喜歡這篇的(禱告的人,現在、與神同在),有存起來,需要時常常溫故而知新。

   :哈哈!感謝主!(傳送笑臉)

   姊妹(傳送笑臉圖案)妳用寫日記的方式記錄禱告妳、妳媽媽、或家人的感動嗎?

   :是不是寫日記?我從未如此想過。我只是,如實寫下神默示的過程與內容;就像,我和讀者,當面述說一樣。

   姊妹:我知道神特別愛妳們,常常出聲說話或禱告看異象。(我特別問過田輝煌傳道)。只是妳都能很精準的把日期和內容、寫在相關的文章中,很厲害!

   :哈哈!這得要說:我還沒很老吧!

   姊妹(傳開懷大笑的笑臉)

   (傳含蓄微笑的笑臉圖)

   姊妹:是很專心愛神。

   :這是神給的機會——我繕打文字,真實呈現;如此,罷了!換成任何人,也能這樣做。

   姊妹:我們年齡差不多,我58年次的(1969年出生)。我讀出妳曾經很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家庭」。一個人難免寂寞。但是,我在家庭中,公婆、先生、小孩,也是我的操練,反而有時羡慕妳很單純的生活。只能說,神給每個人的功課不同。

   :哈哈!若不是神多次跟我的媽咪、和我的家人、以及我說:「我的另一半,神已安排好。」我才會期待神所賜的婚姻!不然,昔日我不會主動期盼婚姻;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即跟神說過:「神要我結婚,我就結婚;神不要我結婚,我就不結婚。」「神要我嫁給誰,我就嫁給誰;神不要我嫁給誰,我就不嫁給誰。」哈哈!亦即是——神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姊妹確實讓人感到困惑。將事隱祕,乃神的榮耀(箴二十五2)

   :不,我並不會覺得困惑;因為,這正是神要我學習的功課——完全順服神;神要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不必問:「為什麼?」只要成就神的美意。感謝主!祂很愛我。

   姊妹:有一個姊妹、42歲、自己信主,神常常跟她説話,也多次告訴她要放心,說會賞賜給她小孩。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消息,眼看年紀漸漸増加,……我也是不能夠理解,神的旨意究竟如何?

   :哈哈!想不明白的,就不必想了;只要我們每天都守住神的道,對得救、有充足的信心,敬虔度日,就夠了!神怎麼賜予,我們感謝領受。世上的一切,都會過去;仰望天上美好的國度,一步一步地,一天一天地,穩穩地走、天國路

   姊妹(傳送大笑的臉)正是對神的仰望,信心!

   基督耶穌的僕人保羅、說: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地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我並不求什麼饋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饋送,當做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腓四10~20)

   19971月,家母為我代禱,神默示她:「世界末日近了,凡我所重用的工人,我要考驗他,考驗到非常完整,完全順服。」神默示我的母親、要告訴我:「叫珍寶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得救、最重要!」

   19971月,刻正承受神的試驗、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我看著他、旋即淚流滿面、說:「爸爸!我該怎麼辦?」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妳要忍耐、忍耐!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虔誠敬畏神-田輝煌傳道-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

   Reverent Fear and Respect God-Pr HH Tien-MND CNT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慈悲善因緣 喜捨愛循環 澳洲警察來台宣導茹素@【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怎麼賜予,我們感謝領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