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5-06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106年度知能主題座談會~「從正向支持談親師合作」
本期目錄
犯鬼之人到真耶穌教會才得平安
犯鬼之人到真耶穌教會才得平安

  文/田珍寶

    201751日,一位女子從FB傳送邀請我成為朋友的訊息,我回覆她:「請問妳是?」隨即展開線上繕打文字對話。

    女子:您好。

    我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請問妳屬於哪間教會

    女子O(本會的弟兄)介紹的OO真耶穌教會都有去過幾次

    感謝主!願主耶穌賜福給妳和妳的家人(我即至她的動態時報、確認朋友關係)

    朋友祝褔您!我有邪靈附體希望能揾到些方法驅赶

    請妳到真耶穌教會OO教會,即可得知如何靠主得到真正的平安;他們將幫助妳、為妳代禱

    朋友:謝謝,去過了。

    :妳的問題,必須去真耶穌教會、找長執傳道,妳才能得到幫助。常常去吧!如果妳真想救自己的話

    朋友:好。

    (傳送一個可愛的笑臉圖)

    朋友(傳送一顆愛心)

    20175514時許,一位弟兄傳送訊息給我:「哈利路亞!珍寶姊妹平安!小弟是OO祈禱所的弟兄。今天發生一件事,就是我公司的會計大姊、今天忽然有感而發對我說,她的大兒子被鬼干擾很長一段時間了。

    他們家是拜拜的,前幾天有請一貫道的道親去她家看她孩子,聽她說這位道親一進孩子的房門、瞬間就變了臉色,因為他看到孩子身旁站著一個女鬼!女鬼還試圖衝撞他!這天過後,他們約定一天到一貫道的道場去談判。到了那天談判的結果,那位道親告訴她:『這鬼很厲害,不過還是有跟牠達成協議,就是這孩子以後要多唸經、多做功德,這樣才有機會脫離牠。說牠是孩子累世的冤親債主。』

    她還跟小弟說:『有一晚要睡,突然孩子的房間傳出一個很大的撞擊聲!我與次子進房察看,發現大兒子坐在床邊兩眼空洞呆望前方,我就問他發生什麼事?孩子用手指著房間的窗戶說:有人兩手交疊枕著臉在看他。而我們家位在十幾層樓高。』

    我聽完,有跟她簡單見證我們的教會及我們所拜的神,但是看她的反應、我不敢再深入地說下去;因為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怕自己不小心會批評到傳統信仰、引人反感。我只跟她說會傳見證給她看。末了很委婉的提醒,如果她的方法用盡了,孩子還不見好轉,請她到時告訴我,再介紹她及孩子到教會慕道。

    田姊妹!很抱歉這樣打擾妳,因為我住OO(地名)、對方住OO(不同地名),且小弟還未求得聖靈,無法從聖靈那得到力量及指引,想請教您的建議,謝謝!

    對了,您有傳統信仰被鬼干擾,信主耶穌後得釋放的見證嗎?我正在找,最好是錄音檔,國、台語不拘,若您手頭有的話,請傳連結給小弟;若沒有,請不用費心,小弟自己再找找。願神祝福您一家,平安。

    :我現在台中和家人相聚,得等回到家之後,才能傳給你證道音頻的網址。另外,若他們願意到本會求神的幫助,可跟傳道說,讓教會的聖工人員參與傳福音、帶領人的工作,會更好哦

    弟兄:謝謝您,不急、等您。

    18時許,我和家母回到山上的家,我即尋找犯鬼之人到真耶穌教會才得平安的證道音頻,回覆他。

    20060128 - The Lord Grants Peace - Pr HH Tien - MND CNT 主賜平安 - 田輝煌傳道。拜鬼、犯鬼的家庭。請從2434開始聽起。

    我分享給他2014年一位朋友的留言提問,以及我的回覆。

    Q那些没有聖灵的信徒(別説被聖灵充满),該怎庅办呢?(遇到魔鬼干擾時)

    A1.努力求聖靈,神一定會給。

       2.不論你有沒有得聖靈,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都有能力的

    弟兄:謝謝提醒!

    接著,我復傳送一篇見證文章「一家見證(趕出魔鬼)」給弟兄。

    弟兄:謝謝您!

    感謝主!我們會幫助代禱,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他們!

    懇請眾弟兄姊妹幫助被鬼附著、身心不平安的朋友們禱告,求主眷顧、引領他們至真耶穌教會,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信靠主耶穌,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大喜樂!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經典專題「我們是臺灣」攝影展 太管處特展室開展@【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犯鬼之人到真耶穌教會才得平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