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6-0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北智協的舊衣回收箱設置地點列表
本期目錄
神顧念傳道人的家
神顧念傳道人的家

  文/田珍寶

    一九九O年八月四日(星期六),當我們抵達崎頂教會預備參加上午崇拜聚會、守安息聖日時,清晨,我見家母上樓至會堂迫切禱告,我知她的心意——求神顯神蹟,使家父(田傳道)死而復活。我知家母乃不能接受家父突然離世,且兩人感情深厚,不捨父親離去之情發動所致。故亦陪著家母、跪在主面前, 流淚懇求神親自安慰家母的心,幫助她忍耐、順服、接受神的旨意。

   就在她禱告中看異象(請參閱「在主懷裡永安息——田水木傳道蒙主召回始末」一文)的同時,我在禱告中,不禁亦求問神:當祂要將家父接回天家之剎那,家父為何不向神求讓他多陪家人一些日子?為何家父不跟神求還不要帶他走?為何家父不顧念我們的需要?我們都不能如此失去父親啊!家父為何近乎慘忍地離我們而去?他若向神求,神一定會尊重他的意思,讓他尚存活於世啊!

   這時,聖靈感動我:「妳的父親,有跟我求。當他知道肉體生命將失去時,他想到你們,他也捨不得就這樣離開你們,所以他向我求讓他繼續活在世上。而且他求問我:『我若離世,家裡怎麼辦?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們怎麼辦?我放心不下他們,我不能就這樣離世。』珍寶,妳知道嗎?我回答他:『你放心,珍寶會照顧家人。』妳的父親,是因為知道妳會代他照顧家人,所以,他才放心地離世啊!他才願意接受我的意思。是我給他應許——你的女兒珍寶會照顧田家,而他深信我所言,也相信妳一定會這麼做,即不再擔心,喜樂滿足地安息在我的懷中。妳不要太難過……

感謝神!我終於得知家父的原意,也驚訝於神為何會將此重任交代我?我算什麼呢?在家裡是倒數第二年幼的人,我能夠幫助家人什麼呢?然而卻也感到非常欣慰而亦回答神:「我願意照顧家人,我必盡力幫助他們,如同父親一樣。請家父放心,我不會讓他失望的;也不會讓神對家父之諾言成泡影。感謝神!我樂意承擔此責任,惟求神幫助我達成任務。」

思想這些年來神的恩典豐盈,田家充滿了神的愛。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呢?啊!不要問:「為什麼?」神的僕人,只有說:「是」,沒有第二句話。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感謝神!我所遭遇的一切,都蒙神大大眷顧啊!

 

(寫於2004)

在主懷裡永安息 - 田吉雅雲 傳道娘 華語見證 英語翻譯

Testimony - Sis Chi-Ya Tien - Resting in the Lord's Embrace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0602強降雨內湖近百民眾撤離 慈濟志工一小時內親送百份熱食@【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顧念傳道人的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