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8-24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特教座談會「訂定個別化教育計畫(IEP)需要注意的事項」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要有屬靈的智慧分辨,不要餵魔鬼
要有屬靈的智慧分辨,不要餵魔鬼

文/田珍寶

   2017411日凌晨4點多,家母起床後,反復思想剛做的異夢,那二隻狗,為何會說人的話?

   (在夢中,家母聽見家門外有二隻狗哀叫著!牠們不是我家養的狗,所以家母沒有拿食物給牠們吃。當家母把大門關上的時候,聽見那二隻狗竟說華語,家母才知、牠們不是狗!是鬼啊!牠們在門外對話、說:她不會餵我們啦!我們在這裡很多天了,她都沒有餵我們,我們又瘦又餓!走吧!我們到別人的家,他們會餵我們。)

   家母至會堂做清晨的禱告,向神求問這夢的意思是什麼?聖靈感動她:「你們要有屬靈的智慧分辨,不要餵魔鬼。凡是不合乎聖經的意念、行動作為,如嫁娶外邦、喝酒、吃血、淫亂、男女亂交、拜偶像、使身心汙穢的事,你們不可去想、去做;因為,當你們認為做這些放縱情慾、惹神忿怒的事沒關係,而任憑自己一再的做惡的時候,就是在餵魔鬼!讓鬼進入家裡、住在人的心裡,得罪神,最後犯死罪、離開神了。」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弗五15)

   2008年家母禱告的時候看異象,有信徒伸出雙手,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神且在異象中,默示我的母親:「魔鬼撒的種子中,最容易發芽的,就是情慾的種子;其次是貪財的種子。要拒絕接受魔鬼撒的種子,才能不犯罪,守住神的道。人若一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很難脫離誘惑和試探、非常危險!我們要為已接住情欲的種子的信徒禱告,迫切地禱告,只有懇求神憐憫、幫助,才能脫離魔鬼撒下的情網。」

   2011425日清晨5點至530分,我們在會堂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她看見異象:魔鬼常常在人的心門外,一直叩門。人沒有開門,牠仍不死心,也沒有離開,不間斷地叩門!聖靈感動家母:「要堅定自己的心,不要開門。魔鬼利用各種方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想盡辦法討好人,叫人開心門讓牠進入、佔據心。有許多人禁不住魔鬼的誘惑、體貼自己、同情魔鬼使用的工具(人、事、物)而開門,受迷惑、犯罪,從恩典的道路上墬落,失去永生。」

   20122月初晨禱時,神默示家母:「只有信心,是不夠的,還要具備屬靈的智慧。若沒有屬靈的智慧,缺乏判斷力,不能明辨是非,做出錯誤的選擇,犯罪離開神。信心和屬靈的智慧,是併行的,必須同時具備,才能守住信仰。」

   2013510日晚間崇拜聚會,家母看到年輕人領詩、司琴,聖靈感動她:「妳不要單看這些年輕人,他們到了青春期的時候,不但不能克制情慾,反而很樂意地擁抱!所以未必這些年輕人將來還能站住。」家母在心裡回答:「那要怎麼辦?後代都沒有?」神默示她:「妳也有這個經驗,用聖靈的感動來拒絕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免得它在心中發芽生果;若不如此行,這樣已經挽不回啦!」

   所以,我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我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我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我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我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我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我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我們,堅固我們,賜力量給我們。願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五7~11

    

    Be Vigilent - Pr HH Tien

     你們要謹慎-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Love From Taiwan」再度遠渡重洋 台灣大米解非洲災民饑苦@【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有屬靈的智慧分辨,不要餵魔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