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9-17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助學。脫貧。成就一個希望!
本期目錄
信靠耶穌的,沒有難的事
信靠耶穌的,沒有難的事

信靠耶穌的,沒有難的事

   文/田珍寶

   201799日下午,真耶穌教會望美教會靈恩會、祈求靈恩的時候,家母為兩個外甥兒代禱,聖靈感動她:「信靠耶穌的,沒有難的事。」家母回答:「對!因為我信心不足,求主加添我信心!」

   過了一段時間,我聽聞她跟外甥女述說禱告交託神的話,家母把這句話,重覆敘說,叫我們要相信神、倚靠神;因為,神沒有難的事。

   今天(2017917)130分,更深夜靜,家母躺在沙發上休息片刻,我說了許多勸導排解她的話;當我敘說間歇,家母猛然大悟、說:「對!信靠耶穌的,沒有難的事!我要把這件事、交託神!」

   我乍聽她充滿信心和盼望的覺醒明白,心裡笑了;我說了那麼多,不如家母想起神默示她的話啊!感謝神!

   聖經記載主耶穌行的神蹟: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眾人一見耶穌,都甚稀奇,就跑上去問祂的安。耶穌問他們說:「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什麼?」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祢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無論在哪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祢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耶穌說:「唉!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地抽風,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祢若能做什麼,求祢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汙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地抽了一陣風,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地問祂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牠去呢?」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在此有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牠出來)(可九14~29)

   201513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事。妳看,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此時家母開始看異象,所見與神接續默示的話完全相同,神讓她看見以色列人過紅海、全部的過程),後有法老的軍兵緊追著!前有紅海,神叫摩西向海伸出他的杖,海水分開成牆,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埃及的兵也下去走乾地;以色列人即將上岸,追兵也走到一半。等到以色列人都上來、埃及的兵全部下海中乾地,海水立刻復原!許多埃及兵在海面上忽浮忽沉,好像螞蟻一樣隨著水漂浮,大部分都沉下去!這樣人不可能辦到的事,我做到了。所以,你們要相信、明白神的大能大力,現在我對你們也是一樣,沒有辦不到的事。」

   2017122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祈求:「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聖靈感動她:「不是求加添信心,而是要求神豐沛你們的信心!」

  

   Jesus Wept - Pr Tien Huei Huan

   耶穌哭了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台灣環保毛毯、香積飯 讓美國災民感受到「台灣之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信靠耶穌的,沒有難的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