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10-26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調查】2017台灣愛滋汙名與歧視調查
本期目錄
立志為主活
立志為主活

立志為主活

   文/田珍寶

   20171022日、西台中教會舉開靈恩會,聖餐禮時,家兄(田輝煌傳道)為主證道,談及「立志為主活」、須做到的四個要點:

一、彼此相愛:要過著天天彼此相愛的生活。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彼前一22)

二、分別為聖:要過著天天分別為聖的生活。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你們既做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一13~16)

   忍耐等候,將來一定能到神那裏去。

三、立志為主活:要過著天天竭力多做主工的生活。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羅十四7~8)

   身體健康的時候,可以做得更多、更好!生病也要做聖工,幫助代禱。

四、仰望主的國:要過著天天仰望主的國來到的生活。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祂來(林前十一26)

   在領受聖餐後,我到台前接受長執傳道幫助按手禱告,聖靈感動我,想起神默示我的話,從新得力!感謝主!

 

   Yearning for Lord's Arrival - Pr Tien Huei Huan

   盼望主來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慈濟讓台灣米飄香柬埔寨 首次義診醫病更醫心@【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立志為主活』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