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10-30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11月動手玩創意活動及情緒困擾講座預告
本期目錄
夜晚有火,證明神同在
夜晚有火,證明神同在

夜晚有火,證明神同在

   文/田珍寶

   20171029日,家母和我參加開元教會的靈恩會,聖餐禮最後的禱告,家母為所有關愛的人代禱,懇求主耶穌保護、眷顧、搭救、解決每個人遭遇的困難!感謝主!神讓她看異象:在空中出現小火,火勢從右往左蔓延、約30公分的長度時,聖靈感動她:「夜晚有火,證明神同在。」家母想起聖經出埃及記、神領以色列人行走紅海曠野的路:

   他們從疏割起行,在曠野邊的以倘安營。日間神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出十三20~22)

   1999921日凌晨147分,台灣發生規模7.3級的大地震,感謝主!我們平安度過主震長達38秒的大震撼,走出屋外。不多久,第一個6.8級的餘震驟至,天搖地動,甚是駭然!我們立刻圍著一起迫切向神呼求!!大聲禱告!!家母禱告中看異象——在我家二樓外的空中,有一個紅紅的東西,從未見過,不知是何物?此時她受聖靈感動:「妳不要難過,神知道妳的處境;在妳前面那又紅又亮、如柱通天的東西,那個是火柱,是主耶穌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祂白天在雲柱、夜間在火柱;現在主耶穌也是這樣子照顧你們。妳不要難過,妳不必擔心妳在外的孩子,他們也是蒙神保護,很平安。」

   家母看異象的同時,舍弟也看異象。他看到所有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因為有災難而都圍在一起,結果天軍下來保護、都站在每一個信徒旁邊;祂們皆身穿白衣。每一個信徒都有一位天使,甚至一個嬰孩旁邊也有一位天使站著。天軍都背對著我們向外抵擋!祂們手握著刀!且刀都出鞘了!我們受保護。

   921大地震發生的前二晚(19日夜晚22時許),我將就寢時,習慣性地將眼鏡放在書桌上,心裏突然受感動,一個清楚、從未想過的念頭於心中升起——「會發生地震!不要將眼鏡放在書桌上,這書桌會倒下;眼鏡要放在安全的地方。」連續二個夜晚準備就寢、把眼鏡放在書桌上時,心裏旋即有一模一樣的話對我說著;我即順服地照著做,把眼鏡放在看來比書桌安全、在其左前方緊貼牆壁的梳妝台上。相隔3個小時的光景,即經歷有生以來從未遭受的大地震!感謝神!房間裏的櫃子、書桌皆已倒下,我的眼鏡卻並未遭受毀損,而且災後亦容易取得。哈利路亞!神真是愛祂的兒女啊!預先告訴我們、保護我們!賜給我們意外的平安。

   20101216日傍晚,信徒們至初信者的家庭關心、舉開家庭崇拜聚會。查經分享後的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挪亞時代,唯一可得救的方法,就是進到挪亞的方舟。挪亞後的現代,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就會得救。」她回答神:「啊對!以前的人是靠著挪亞的方舟得救,現在是信真耶穌教會的人才能得救。」她很感謝神,因為我們是屬於得救的人。真耶穌教會完完全全地照著聖經去行,所以只有真耶穌教會的人有這個資格和這個條件。

   家母想起昨天(15)清晨到會堂禱告時,神默示她:「妳說的見證——惟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就像挪亞在世邊造方舟、邊傳道,告訴人們要悔改敬拜真神、才能得救,卻沒有人相信。和現在的真耶穌教會一樣,人聽到真耶穌教會的道理,不信的、還是不信,而且連相信的、很少。」神的話,在聖經裡。末世神的教會,是真耶穌教會。相信的人,真有福啊!

   20126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有神的感動、神的見證、神蹟,都是神的旨意。有些人,一生都沒有感動、沒有神蹟,所以,這些是神的旨意。引起有些人說:『為什麼偏向某人都有?其他的人沒有?』這個沒有什麼好介意;因為這都是神的旨意。」

   2013327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求問神:「這些人不相信神的異象、異夢,難道他們不曾看過異象、做過異夢嗎?」聖靈感動她:「他不相信異象、異夢的存在,就等於不相信神的話;在聖經裡面、神的啟示,都藉著異象、異夢來跟世人說。他就如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一路、神藉著異象和神蹟帶領他們,如白天雲柱、晚上火柱,這樣,以色列人當中還有不相信神的作為的人。這些人硬著心,再大的神蹟奇事、異象、異夢,他們也不相信。」

   201344日晚上,舍弟為家兄代禱,他看到紅色、發亮、發光的劍,他覺得疑惑而睜開眼睛,沒有看到劍;他再閉眼禱告,聖靈感動他:「這是聖靈的寶劍。」

   翌日(201345)清晨,家母聽聞舍弟所看的異象,禱告求問神:「『火劍』是什麼意思?」神默示她:「以前神用火柱、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帶到神應許他們的迦南地;這個火劍,是神用它來保護你們、帶領你們抵擋魔鬼。以前以色列人的敵人是看得到的世人,所以用武力對付他們;現在的敵人是魔鬼,看不到,但是牠的動作很明顯,讓你們不和睦、紛爭、爭吵,所以神用火劍來抵擋魔鬼、甚至殺魔鬼。」

   20137月,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常常看舊約聖經,看到以色列人的患難和他們的災情,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忘記神的時候,就遇到患難;還有他們拜假神的時候,神就離開他們。如果他們和你們一樣信真耶穌教會,因為有聖靈的帶領,完全認識耶穌,知道倚靠真神,才可以看得到神,也摸得到神的恩典;才不致於今天這樣常常受到外人的攻擊、戰爭,所以他們落單,因為沒有倚靠神。聖經不是也這樣記載嗎?當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時候,憑著信心,得到平安;當他們離棄神、拜偶像,就遇到很多災難,失去平安。」

   201513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事。妳看,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此時家母開始看異象,所見與神接續默示的話完全相同,神讓她看見以色列人過紅海、全部的過程),後有法老的軍兵緊追著!前有紅海,神叫摩西向海伸出他的杖,海水分開成牆,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埃及的兵也下去走乾地;以色列人即將上岸,追兵也走到一半。等到以色列人都上來、埃及的兵全部下海中乾地,海水立刻復原!許多埃及兵在海面上忽浮忽沉,好像螞蟻一樣隨著水漂浮,大部分都沉下去!這樣人不可能辦到的事,我做到了。所以,你們要相信、明白神的大能大力,現在我對你們也是一樣,沒有辦不到的事。」

   2017122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祈求:「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聖靈感動她:「不是求加添信心,而是要求神豐沛你們的信心!」

 

   Facing Tribulation - Pr FF Chong

   面對災難張福華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慈濟讓台灣米飄香柬埔寨 首次義診醫病更醫心@【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夜晚有火,證明神同在』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