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11-04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兒保好鄰居,我們需要您!
本期目錄
神差遣使者在我們前面
神差遣使者在我們前面

神差遣使者在我們前面

   文/田珍寶

   2017414(星期五)夜晚睡前的禱告,神讓家母看異象:她和眾人走到十字路口、正準備穿越一條很大的路,然卻有人跟他們說,先暫停腳步,讓別人先過。這時,家母看見有非常多、數不清的小小、白白、如雞蛋大小的人,在他們眼前走過去。他們站在那兒,等了許久,當輪到他們行走的時候,有人跟他們說,剛剛走過去的隊伍是神的使者(因距離他們很遠,所以看起來小小的),神差遣眾使者在你們的前面。

   翌日上午參加安息日崇拜聚會,家母讀到聖經記載的一段話,深受感動!她即歡喜地以紅筆寫下經文,遞給坐在前排的我。

   我的母親在小紙上寫著:

   「神說,祂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

                  出三十三2~3

   我即翻閱聖經,閱讀經文:「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攆出迦南人、亞摩利人、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領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出三十三2~3)

   看到這兒,我笑了;在我的聖經、這段經文旁的空白處,幾年前,我以鉛筆寫下聖靈的感動:「20131012(星期六)、早禱會,神也這樣默示我:『我的使者已先你們到那裏,為你們預備……』」(省略部分默示)

   感謝主!祂知道我們的需求,早已為我們預備一切。

   祂說:「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是財利的意思)。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它這樣的裝飾,何況你們呢?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六24~34)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哪裡。我往哪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多馬對祂說:「主啊,我們不知道祢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祂,並且已經看見祂。」腓力對祂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耶穌對祂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祂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名求告什麼,我必成就。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約十四1~20)

   今晚(2017113),我在崇拜聚會中閱讀約翰勉勵我們的話,而感到歡喜、感謝神愛我們!

   他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什麼,祂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約壹五13~15)

   有祂同在、賜福,我們有何憂?何懼?

   2014103日晚上,禱告時,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她站在高處,俯瞰地面,見成千上萬的白鴿(家母以為是鴿子),張開翅膀,很整齊地排列行走。神默示她:「那不是鴿子,是天使。」

   翌日(2014104)早禱會,聖靈感動家母:「現在世界愈來愈亂,所以,神交代天使的任務、開始啟動了。」

   神默示但以理:「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但十二1~3)

   主耶穌說:「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祂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祂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地處治他,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二十四29~51)

   求主憐憫、施恩幫助我們,做主耶穌的阿兵哥,盡心、盡意、盡性、盡力配合神的演出!

     

   Gospel is God's Mighty Power - Pr Tien Huei Huan

   福音是神的大能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慈濟讓台灣米飄香柬埔寨 首次義診醫病更醫心@【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差遣使者在我們前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