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8-02-07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107年休閒體適能班隊第一期活動預告及說明
本期目錄
所以要迫切禱告嘛
所以要迫切禱告嘛

所以要迫切禱告嘛

   文/田珍寶

   今天(201826)清晨545(台灣時間),我的好友AnnieFace JesusLine群組(同工小組),貼上訊息:「可以请你们祷告吗?John在南非,找不到他的护照。应该是2/12回美国,可是如果没找到、就需要再申请新的护照才可以回。谢谢您!也感谢主!」我回覆:「好的!我跟家母說,請她幫助代禱。」

   到了下午1312分,JohnLine群組貼文:「Angel,感謝主!謝謝你和田媽媽的代禱,我的護照已經找到了!」

   這個好消息,讓我很開心!得趕緊跟家母說,遂打電話給她。我的母親聽我述說後,她跟我說如何向神代求:「John是為了做聖工,護照不見了、很不方便!會影響聖工……

   我欣喜地笑著說:「媽媽!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但是、遇到事情的時候,您禱告向神求,神都會聽!這樣、就很好了!」

   母親提高聲音、肯定地說:「所以要迫切禱告嘛!用力禱告!」

   聖經記載古聖徒作詩云:

   你們當尊崇主我們的神,在祂腳凳前下拜,祂本為聖。

   在祂的祭司中有摩西亞倫,在求告祂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們求告神,祂就應允他們。

   祂在雲柱中對他們說話,他們遵守祂的法度和祂所賜給他們的律例。

 主我們的神啊,祢應允他們。祢是赦免他們的神,卻按他們所行的報應他們。

   你們要尊崇主我們的神,在祂的聖山下拜,因為主我們的神本為聖。(995~9)

   20111014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跟神說:「別人禱告、都可以馬上看到功效,我的禱告卻沒有,懇求神憐憫、施恩幫助,應允我所求。」主耶穌默示她:「要學習以利亞的禱告,立刻可以讓萬人看到禱告的功效。」家母聽主言,想到聖經記載以利亞禱告蒙主垂聽、大顯神的奇妙作為的事蹟,慚愧地說:「我沒有辦法耶!」主溫柔地默示她:「所以要學習以利亞禱告的精神。」

   以利亞和我們是一樣的性情,然而他為了神捨棄一切,專心跟從主,盡心盡力、盡意盡性完成神吩咐的事,他的禱告精神,是我們必須效法的。他的禱告內容,不為自己的榮辱,只為證明他是神同在、奉神的命令而行的僕人,彰顯他所事奉的神、是創造天地萬物、全知全能全在的主宰者,是牧養神的選民的主!神喜悅他的禱告,當他一呼求,神就聽;當他一哀求,神就立刻在萬人面前行神蹟!神與他同在,親自見證他就是屬神的人,是蒙神保護、無人可以欺負得了的神人。

   他為什麼特別得到神極大的屬靈權柄?神為何總是旋即應允他心裡所思所想的、口中所言所求的?彷彿他與我們大不同?

   是日(20111014)中午時分,我的母親於家中向神禱告,思量早晨神默示的話,聖靈感動她:「以利亞為何能做到禱告、立刻讓萬人看到他禱告的功效?因為我讓他知道,我和他是一體的。所以我顯出大能大力,讓他勝過假先知、假神。以利亞全心事奉神,我和他是一體的。」

   20132月上旬,我們於清晨至教堂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是優越的人;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有得救的盼望。」

   20135月初,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清晨到會堂禱告,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她回答:「有。」神接著默示:「你們是非常、非常地幸福!你們要在神的恩典中、幸福。」

   感謝主!我們所信的主耶穌是活的神,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真神。有祂隨時幫助,我們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人。

     

   知人苦情的神田輝煌 傳道

   God Knows Our Tribulations - Pr Tien Huei-Huan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最愛台灣的以色列大使甘若飛 牽起慈濟第95個慈善關懷的國家路@【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所以要迫切禱告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