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8-10-02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他還有救,要常常為他禱告
他還有救,要常常為他禱告

他還有救,要常常為他禱告

   文/田珍寶

      2018年9月29日、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最後的禱告,一位信徒流淚為正孤單無助的弟兄代禱,得神默示:「他還有救,要常常為他禱告。」

      幾天前,另一位常常為他代禱的信徒、受聖靈感動:「這樣的情形,你們要用禁食禱告,迫切懇求主!救他脫離魔鬼所設、一切的網羅!他就會很平安了。」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耶穌說:「唉!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

      門徒暗暗地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牠就不出來。」(太十七14~21)

      2015年2月27日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一位信徒看異象:地上有一隻形狀像烏龜、有殼、有幾十隻腳、如一顆籃球大的動物,這動物原本在地上,卻突然被一條從洞裡急速向上竄出的蛇張口咬住整顆頭!蛇拉下牠、往洞裡去,牠拼命掙扎!牠的頭雖被蛇含在口中,仍為保存自己的性命、多雙腳緊緊抓土!使盡全力將自己的身體從洞裡拉出來!蛇卻不放過牠!有時牠被拉進洞裡,有時牠和蛇的身子露在洞外,如此,反反覆覆!信徒看這異象,直到禱告結束。

      2015年2月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那位信徒看到相同的異象,受聖靈感動:「在洞裡面的蛇是鬼,洞是魔鬼的陷阱,魔鬼挖很多洞,到處都有;魔鬼在等動物靠近洞的時候、吞吃!動物有幾十隻腳的,可以把自己拉出來,不容易被蛇吞下去。如果只有一、二隻腳的,早就被吞吃;因為自己站不穩。」

      2015年3月2日清晨禱告,又看異象:土地上,有很多洞,到處都有。聖靈感動信徒:「你們要迫切儆醒禱告;因為魔鬼的洞很多,說不定、在你們附近就有。」

      2017年4月23日聖餐禮最後的禱告,一位同靈為信徒代禱,受聖靈感動:「他的腦裡有魔鬼放的網團(神讓同靈看異象,出現二個大字——「網團」),要向神求拿掉網團,他就想通了。」

      2017年5月1日清晨的禱告,一位信徒一直為二處教會遭遇的事(魔鬼攻擊教會、慕道者犯鬼)代禱,然鬼仍趕不走、很難趕!直到禱告結束,也未趕走。神默示信徒:「現在魔鬼很活躍,所以你們要常常禱告。」

    

 

       Fasting Prayer - Pr.Tien Huei-Huan

       談禁食 - 田輝煌傳道

       https://1drv.ms/u/s!AgO2Geu3dlEHngaAKP9Zww4QV35z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人醫22 醫界以愛齊為全球慈善醫療獻心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他還有救,要常常為他禱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