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8-11-16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為誰謹慎、儆醒禱告呢?
為誰謹慎、儆醒禱告呢?

為誰謹慎、儆醒禱告呢?

   文/田珍寶

   今天(20181116)清晨5點前,我走進教堂、跪在主前、低頭禱告,懇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我們(我所愛的家人、親朋好友、所有尋求神和仰望神的人);在這一個、數十年前、神搭救我、使我蒙福的日子,流淚祈求主應允、賜福。

   感謝主!能活到今天;有主倚靠、做隨時的幫助,有神疼愛、賞賜心裡所想所求的福,有祂同在、愉悅地抓魚,真好!

   這幾天,在禱告、讀經、思想神的話時,領悟:究竟為誰謹慎、儆醒禱告呢?

   為自己、為自己所愛的家人、為教會的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為神所愛的人、為傳揚主耶穌所賜使人得救的福音,甘願攻克己身、叫身服我、守住神的道,求得神的喜歡而禱告蒙主垂聽、搭救自己和內心深切關愛的人。

   主說:「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太二十六41)但你們要謹慎,因為人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並且你們在會堂裡要受鞭打,又為我的緣故站在諸侯與君王面前,對他們作見證。」(可十三9)

   保羅勸勉以弗所教會的眾信徒:「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我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弗六18~20)

   在神的全家盡忠的摩西呢?

   那時,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和以色列人爭戰。摩西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裡要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戶珥都上了山頂。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主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做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又說:「神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出十七8~16)

我們若只為自己考慮、只為自己活,有時易感到無力、無助,甚至生出懈怠的念頭、貪圖輕鬆度日,很難持久儆醒禱告、存畏懼事奉神又存戰兢而快樂。這時,該怎麼辦呢?

單想自己,不夠!當顧慮所愛的人,正遭受魔鬼的攻擊、罹患重病、承受求學無助的重擔、信仰的操練,很可憐、日夜哀求、痛苦呼喊的人時,我們還能只顧自己,不為他們謹慎遵行神的道、天天儆醒禱告麼?

當想起主為我們死的大愛,我們還能只想自己、舒服度日、享受榮華富貴,任憑主的羊、流離失所、滿山遍野地哀鳴、一隻一隻地死去、下陰間麼?

起來!勇敢奮起!為主、為教會、為所愛的人、為自己,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腳,反得痊癒(來十二12~13)

神默示但以理:「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但十二1~3)

聖經記載: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祂看。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祢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豫先告訴你們了!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屍首在哪裡,鷹也必聚在那裡。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所以,你們也要豫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地處治他,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二十四1~51)

201151日,清晨禱告時,一位年長的信徒看異象:太陽已下山,月亮也下山了;當月亮也消失之後,整個世界都黑暗了。神默示,祂快來了。

20137月中旬,一位老姊妹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災難是鐘聲;一年中在世界上發生幾次災難,就是神敲幾次鐘,叫你們要儆醒,提醒你們主耶穌快來了。魔鬼不能動天地、神的創造,魔鬼可以在人與人之間破壞,但不能左右神的旨意;神命定要做何事,魔鬼無法阻擋、破壞。」

神默示她:「妳不是一直相信我說的話嗎?我說災難會來、就會來,不要懷疑。」

2014103日晚上,禱告時,神讓一位老姊妹看異象:她站在高處,俯瞰地面,見成千上萬的白鴿(她以為是鴿子),張開翅膀,很整齊地排列行走。神默示她:「那不是鴿子,是天使。」

翌日(2014104)的早禱會,聖靈感動她:「現在世界愈來愈亂,所以,神交代天使的任務、開始啟動了。」

神交代天使的任務、開始啟動了,神交代你我的呢?

 

 

   Faithfully Serve the Lord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推薦訂閱
美國北加州大火 美國慈濟人急送550條毛毯關懷@【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為誰謹慎、儆醒禱告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