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9-01-17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三重青少年基地-禮盒義賣
本期目錄
仰望神,求得特別的恩典
仰望神,求得特別的恩典

仰望神,求得特別的恩典

   文/田珍寶

      2004年12月19日,一位信徒做異夢,神從天上賜下藥膏給神的兒女們,她主動伸出右手、每回都接住神以不同曲線向下拋擲的物體,共獲得十個。

      在她身旁的人,連手都沒有伸出來,彷彿沒看見神賜下的東西,錯失蒙福的機會,令人惋惜!眾弟兄姊妹裡,有伸手、成功接住的人,很少。

      她看見,天上還有更豐碩的恩典、非常豐富的寶物待賞賜!仰望神的人、只要向神求,神就賜予!

      夢醒,她閱讀啟示錄第三章、神默示使徒約翰的話,感而言:「主耶穌!謝謝祢教導我啊!謝謝祢也如此待我,給我得救的盼望。」

      主說:「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般。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三14~22)

      2011年的春季靈恩會、領受聖餐後的禱告,聖靈感動、為一位姊妹向神流淚懇求賜福的信徒:「當她得到神特別的恩典,她就配了。」

      2012年8月9日清晨,那位姊妹至會堂禱告,神默示她:「『特別的恩典』,就是『神的愛』。」

      求主耶穌、深愛我們;主啊!求祢垂憐!

    

 

     主賜豐厚的恩典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慈濟醫院耶誕節送暖打氣 卡片製作鼓勵勇敢說「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仰望神,求得特別的恩典』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