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0-07-16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神的兒女不可紋身
神的兒女不可紋身

神的兒女不可紋身

   文/田珍寶

   202071612時許,一位於年輕時失落信仰的朋友貼文展示新紋身的樣貌,查看其文按讚之人中,有些是本會的信徒;遂傳送訊息給她,對話如下:

   神的兒女不可紋身。妳若真想悔改歸向神,除了迫切向神悔改禱告以外,還要在行動作為上、表明基督徒的樣式。妳的孩子、家人若有在真耶穌教會受洗的,請跟他們說:「聖經記載,不可紋身。」加油!趁著還活著,回轉吧!

   :謝謝妳!

   :給妳參考

 神的兒女不可紋身

   :信徒生活須知。

   :感謝妳!

   (傳送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教牧處出版的連結網址)

       https://1drv.ms/b/s!AgO2Geu3dlEHgadwO9uArFrBJlz5nQ?e=HrChdL

   :加油!不要放棄自己。

   :好的,謝謝妳!

   趁著還有今天!悔改、求主憐憫

   :謝謝妳!

     2015223日清晨禱告,一位老姊妹為信徒代禱,她看異象:見那位信徒拿石頭塞滿自己的耳朵。聖靈感動她:「那人的心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石頭。」

   奉神旨意、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他親愛的兒子提摩太: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祂的顯現和祂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提後四1~5)

   2012929(星期六)安息日清晨的禱告會,神默示一位信徒:「小孩會聽大人的話,順從大人的教導;自認已經是大人的人,不再聽從規勸,照自己的意思而行。你們的靈性要像小孩,才能進天國。」

   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太十八3~4)。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三3~6)。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裏;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201514)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尬歌舞!慈大兒家系學生攜手佐倉天主堂長者同樂@【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的兒女不可紋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