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09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請為我代禱 (下)
請為我代禱 (下)

請為我代禱 ()

   文/田珍寶

   保羅為教會代禱

   我自己定了主意,再到你們那裡去,必須大家沒有憂愁。倘若我叫你們憂愁,除了我叫那憂愁的人以外,誰能叫我快樂呢?我曾把這事寫給你們,恐怕我到的時候,應該叫我快樂的那些人反倒叫我憂愁。我也深信,你們眾人都以我的快樂為自己的快樂。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多多地流淚寫信給你們,不是叫你們憂愁,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地疼愛你們。(林後二1~4)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就為你們不住地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祂從死裡復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使祂為教會做萬有之首。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一15~23)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祂得名——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弗三14~21)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六18)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祂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祂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三13~21)

   我們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並向眾聖徒的愛心——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做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他為我們做了基督忠心的執事,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神;照祂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祂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祂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西一3~14)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聖靈立你們做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祂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所以你們應當儆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地流淚勸誡你們各人。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祂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保羅說完了這話,就跪下同眾人禱告。眾人痛哭,抱著保羅的頸項,和他親嘴。叫他們最傷心的,就是他說「以後不能再見我的面」那句話。於是送他上船去了。(徒二十25~38)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祂的顯現和祂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提後四1~8)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於他們!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祂的天國。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後四16~18)

   保羅請信徒代禱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叫我脫離在猶太不順從的人,也叫我為耶路撒冷所辦的捐項可蒙聖徒悅納,並叫我順著神的旨意,歡歡喜喜地到你們那裡,與你們同得安息。願賜平安的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羅十五30~33)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林後一11)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我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弗六19~20)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發明出來。(西四3~4)

   請弟兄們為我們禱告。(帖前五25)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帖後三1~2)

   學習代禱的事奉

   (保羅)勸你(提摩太)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祂捨自己做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前二1~6)

   教會裡面的事奉,最重要的,就是代禱的事奉;為害我們的人代禱,會在禱告裡饒恕(原文是釋放)對方,像主一樣完全了!蒙主賜福,感謝神!

   保羅寫信給提摩太: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三15)

   代禱的果效會回流

   大衛作詩:兇惡的見證人起來,盤問我所不知道的事。他們向我以惡報善,使我的靈魂孤苦。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我這樣行,好像他是我的朋友,我的弟兄;我屈身悲哀,如同人為母親哀痛。(詩三十五11~14)

   2015227日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地上有一隻形狀像烏龜、有殼、有幾十隻腳、如一顆籃球大的動物,這動物原本在地上,卻突然被一條從洞裡急速向上竄出的蛇張口咬住整顆頭!蛇拉下牠、往洞裡去,牠拼命掙扎!牠的頭雖被蛇含在口中,仍為保存自己的性命、多雙腳緊緊抓土!使盡全力將自己的身體從洞裡拉出來!蛇卻不放過牠!有時牠被拉進洞裡,有時牠和蛇的身子露在洞外,如此,反反覆覆!我的母親看這異象,直到禱告結束。

   翌日(28)、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母親又看到相同的異象,聖靈感動她:「在洞裡面的蛇是鬼,洞是魔鬼的陷阱,魔鬼挖很多洞,到處都有;魔鬼在等動物靠近洞的時候、吞吃!動物有幾十隻腳的,可以把自己拉出來,不容易被蛇吞下去。如果只有一、二隻腳的,早就被吞吃;因為自己站不穩。」

   201532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土地上,有很多洞,到處都有。聖靈感動她:「你們要迫切儆醒禱告;因為魔鬼的洞很多,說不定、在你們附近就有。」

   2015310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向神求大家的平安,她說:「雖然有患難、心裡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還好每天清晨都能到神的面前傾訴,得到神的垂聽,感到無比地溫馨。」

   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在神的懷中,神親自擁抱你們。但是,有些人在神的懷中,還要爭吵、憎恨,不能和諧;既然在我的懷中,還要爭奪、憎恨,太不應該!你們只能相愛,才是神的旨意,也是神喜悅。」

   201551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凡呼求神的名之人代禱,求神憐憫、發慈愛給所有尋求神、仰望神的人。聖靈感動她:「你們這樣幫人家禱告,禱告的果效會回流到你們,這就是互相代禱的果效。」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雅五13~20)

   201553日靈恩會,祈求靈恩時,聖靈感動我:「妳的媽媽,不單為家人禱告,連對別人、不論有沒有見過面?認識與否?當知道誰有患難、痛苦、需要求主搭救的時候,都認真為他們代求、迫切禱告!妳也要這樣愛人、為人代禱。」

   早已淚流滿面的我、回答:「好。」

   20175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現在魔鬼很活躍,所以你們要常常禱告。」

   2017102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要常常禱告,替別人代禱。常常代禱,妳所代禱的能量,會回流到妳的身上。」

   主耶穌說:「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十五12)

  

   Service of Intercession 代禱的事奉 -- 田輝煌傳道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2SyGJbK6M&list=PL7w-VE4_8FjNGW9qD5k6W-ot0AQeYtyFE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請為我代禱 (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