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14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

   時還沒歸入真教會的田水木傳道對他的妻子說:「妳要不要回來信長老會?妳若愛我,就要離開真耶穌教會;若仍要信,那我們就離婚!」卻想不到她態度堅決,不為所動。並耐心地向他見證靈浸的真理,且帶聖靈報回來給他看。當時他一面拒絕不看,一面怒氣沖天地向她發誓:「我這一輩子死也絕對不信真耶穌教會!」。但在他向她發誓後的第三天……

 

田水木見證 陳宏模代筆

   逼迫神的教會、反成神的俘擄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田水木,住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是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專任傳道者。

   國小前,我家信天主教,及長、遇到一位美國牧師叫威廉斯。他向我見證長老會最好,於是我便改信長老會,充當牧師的翻譯員,每天熱心作聖工。

   後來,我到岡山第二士校當政治助教。不久,突聞知我太太歸信真耶穌教會,這真如晴天霹靂,使我驚異之至;從前她曾在威廉斯牧師的安排下,在大眾面前見證說,長老會最好,何以現在竟突然信了真耶穌教會?接著我又氣憤填胸地想著:她信什麼教會都還說得過去,偏偏去了那瘧疾教(按:我的內人,名叫吉阿變,1961年與我結婚,以護士為業。原是長老會信徒,但1963年,目睹其兄患第三期肺癆,歸信真耶穌教會祈禱後,竟不藥而癒。這神蹟使她萬分感動,相信除真教會外,找不到這種救恩;至查考聖經後,才決心歸入真教會信主。同年真耶穌教會舉開靈恩會時,禁食迫切祈禱求聖靈,忽覺有一股能力由上頭澆灌下來,原來口唸的「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一下轉變成靈言禱告,手和身體也振動起來,當時雖然滿身大汗,然內心卻非常喜樂,輕鬆無比,非筆墨所能形容,因而即下決心受浸歸入主名下。

   不久,正值學校沒課,我便請假十天,準備回鄉勸內人回長老會聚會。起初,我去邀請威廉斯牧師一道去勸她;詎料牧師問我說:「她去信那個教會?」答曰:「真耶穌教會!」「真耶穌教會有聖靈同在,很好!」他答道。我心想:連你都贊成了,跟你去勸又有何用。便說:「那你不必去了,我自己去!」

   一開始,我以婉言相勸,她雖沒讓步,卻還一直順服我。我帶她去長老會聚會,她也去了,只是坐在最後一排;禱告中,我不放心回頭偷看她是否也在祈禱,竟然不見人影。後來,我媽媽交給她一千元,要她作感恩奉獻(意欲以此讓她表示「浪子回頭」)長老會每月都會按奉獻多少的順序,大聲宣佈:某某人奉獻多少。到了宣佈奉獻者名單時,一個接一個地,卻都沒報出內人的名字,我母親代她解釋:「或許是漏報了!」一經追問,她卻表示:她已在真教會受浸,不便在此奉獻。自此以後,我家人便對她的態度由溫和轉變成逼迫了!同時我也與她攤牌道:「妳要不要回來信長老會?妳若愛我,就要離開真耶穌教會;若仍要信,那我們就離婚!」卻想不到她態度堅決,不為所動。並耐心地向我見證靈浸的真理,且帶聖靈報回來給我看。當時我一面拒絕不看,一面怒氣沖天地向她發誓:「我這一輩子死也絕對不信真耶穌教會!」她竟婉言答道:「唉!神偏偏就要揀選你這硬心的人!」我倆互相睹氣著。不過也很妙,當時我雖拒絕看聖靈報,不過倒也很希奇靈浸的道理,同時覺得自己對真耶穌教會根本就不認識,怎麼也盲目地跟人反對起來了!於是便趁機偷偷翻開來看,看到神蹟奇事竟然如此奇妙、明顯,正如使徒時代一樣,是我在長老會從未見聞過的。再看其他的道理,也都是合乎聖經的教訓。於是起意要查考一下真耶穌教會的道理。

   但那時,我母親卻開始由溫和轉變成逼迫;曾命令十天不可給她吃飯。但她竟能忍受,天天很喜樂地祈禱著。禁止她去聚會,她卻在家唱詩、祈禱、讀經,自守安息日。後又禁止她禱告,她便跑到田裏祈禱,也曾因家人逼得太緊,乘夜晚躲至牛廄內,跪在兩隻大牛間祈禱,聖靈大大地充滿,然那兩隻牛竟泰然自若。諸如此類,不一而足。我們一家人對她的限制與逼迫愈來愈嚴厲,冷潮熱諷,然而誰知自我向她發誓後的第三天,我竟也歸入真耶穌教會。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看了聖靈報,立意查考真教會的道理。恰巧真耶穌教會兩執事來望美村舉開佈道會,我便趁機於晚上偷偷站在籬笆外偷聽。是時見有上了年紀的在講道,句句皆引經據典,並不像長老會的禮拜,聚會時往往只翻一兩句經節,此外都講些聖經以外的事……。不料突被一位信徒發覺,並很有禮貌地邀我進去聽。很奇妙,我竟自我解嘲:人家好意相邀,我理當去聽,反正不是要去信,禮貌上進去聽聽何妨。於是便進入會堂,坐在最後一排靜聽,頗受感動,也跟他們一齊唱起詩來了!此時,突見很多的長老會信徒皆來圍觀,並託異地說:「唉!外國牧師的翻譯員怎麼也去真耶穌教會聽道?」但我不理會。隨後,我也跪下,口唸「哈利路亞」,淚珠汪汪地迫切祈禱著,立時,我被聖靈充滿,口說靈言,全身大大震動起來。會後,我對內人說,好像有電流般的能力從頭上往下衝到我心中,心裏非常喜樂。時196411(星期六)安息日。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發起熱心天天準時去聚會,不但不再逼迫我內人,反鼓勵她不可停止聚會,真是前後判若兩人,真是感謝神的恩典。

   綜上所述,我得到三點感想:

   (一)真耶穌教會高舉神的聖名:教會是神的身體,耶穌是教會的頭(以弗所書五章23節),怎可以長老命名呢?至於那些嘲笑本會的人,正如十架上的強盜嘲笑耶穌何以不從十架走下來一樣。

   (二)本會處處有神蹟奇事並聖靈的澆灌,並且一切道理皆有聖經根據,證實本會所傳的為真道(馬可福音十六章20節;羅馬書八章9節)。

   (三)內人的感化:我家人對她百般的逼迫,然而她卻以百般的忍耐回報我們。不但不反抗,反而待我更親切,有好東西一定先拿給我,她卻吃剩餘的;我罵她,她從不還嘴;威脅離婚,竟不為所動,真是好信心!(彼得前書三章1節)。

   入真教會後,才六個月,正值南投縣本會極缺乏傳道者,內人勉勵我就讀神學院、獻身,屢經祈禱後,便自告奮勇去報名。當傳道人迄今已十三年了!回憶往事,真是感念主恩鴻大,今後願再接再厲地為主的福音努力爭戰!

 

(田水木傳道於1981年見證)

   

   後記

   一、威廉斯牧師因見本會神蹟奇事顯明,又有聖靈澆灌,親蒞本會查考後表示;真耶穌教會的道理才是對的,真耶穌教會很好!

   二、田水木傳道於199083日蒙主召回安息,為主忠心工作二十四年之久。

     

   Faithfully Serve the Lord 忠心服 -- 田輝煌傳道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mxESgtFYs&list=PL7w-VE4_8FjNGW9qD5k6W-ot0AQeYtyFE&index=13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