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2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5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5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5

/田珍寶

   不要怕,我會幫助她考試

   2021418日清晨在會堂禱告(5點至5點半),我們為讀臺灣大學醫學系、翌日(19)上午8點至9點將考試的孩子(田林晨歆姊妹,我的姊姊、田惠美姊妹的長女)、向神懇切流淚代禱;聖靈感動我:「妳放心,我已聽你們的禱告。叫小晨歆不要怕;我會幫助她考試,使她考得很好!叫她要以喜樂、感謝主的心參加考試;我必保護她、眷顧她。」

   19日當天清晨禱告、交託主後返家;在即將8點之際,我們已開始為小晨歆禱告,求主照祂所應許給我們的幫助她、豐沛她對神的信心!使她在求學的事上忍耐得住操練,學會靠主、完全交託,認識主更深,堅定所信的神、是真神!是最愛她、全知全能全在的耶穌基督!扎下她的信仰根基。

   不要怕,要完全倚靠神

   感謝主!禱告中、神默示我的母親:「叫她不要怕,要完全倚靠神、就好啦。」

   9點過後,孩子打電話回家;我的母親問她:「考得怎麼樣?」她歡喜地說:「很感謝神哪;那個寫得很順利,我都會寫!」

   我的母親勉勵她:「就這樣啊,妳要知道、要完全倚靠神、好嗎?如果妳再懷疑的話,那就是魔鬼在搖妳的心哪;現在完整、完整地要面對神!(我在旁說:『往前看!往前看!』)往前看!有什麼事情,要禱告、給神講;給別人講、是沒有用,給神講、有用。如果給我們講、還有用,我們會一起禱告。」

   孩子回答:「好,好;很謝謝、幫我禱告!」

   母親再勉勵她:「妳要知道,妳一次一次、已經進步啦;像妳媽媽啊,她在我身邊,我在最痛苦、最大的患難——那個三姊(田昱柔姊妹,我們的大哥、田輝煌傳道的第三個女兒)被人家偷走的時候,她在我身邊,她都看到!小甜甜(田昱潔姊妹,我們的大哥的長女)死掉,她也看到!(我補充:還有厚恩——田林厚恩弟兄,我的姊姊的次子;不能呼吸的,也是!)對!所以她這一點啊,神給她經歷很大!(包括我們的大哥被百步蛇咬,姊姊也在場目睹;我們的弟弟生重病將死,她也清楚;嬰兒時期的我,被大水牛躺在身上30分鐘之久,卻全身無恙地活著,她也知;車禍、山難、風災……;我們的父親蒙主恩召,我們兄弟姊妹陪伴母親走過依依不捨、靠主心靈重建、以禱告鼓勵母親走向積極為主做見證、仰望神、存著回天家與至親永遠相聚的盼望度在世寄居之日)她知道要完全地倚靠神!(我說:還有『太極峽谷』、什麼的)她自己也有經歷嘛(姊姊小時候罹病將死、及她的三個孩子生重病皆蒙神醫治)!啊,我們要這樣、完整的到神面前啊。」

   孩子說:「好!」母親立即回應:「感謝主!加油啊!加油!(我在旁述說哪些家人也有幫忙禱告;我有告訴他們)感謝主!我們的困難,面對、不是一個人的面對,我們大家一起面對!」

   小晨歆溫柔地說:「好。」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四十六1)

   不要怕,我會跟你同在

   20014月,我的弟弟(田靈生弟兄,現為真耶穌教會的傳道)參加國立臺南師範學院(現為臺南大學)教育研究所招生考試;考試前一天傍晚,我開車載他南下。車子疾駛於高速公路,他躺在後座,心裏不住地向神祈求,求主賞賜機會進入碩士班學習。

   夜幕低垂,他因擔憂而忐忑不安,無法睡著;閉著雙眼,一直向疼愛他的天父禱告。約近中途,他看異象——一位天上來的神的戰士,身體魁偉健壯,自空中低頭注目觀看正躺於車內情詞迫切向神祈求的他;他一見到戰士,淚即奪眶而出,聖靈大大感動!

   祂說:「你不要怕!我會跟你同在!!我是來幫助你!!加添你力量的!!你不要怕!……

   主耶穌說:「不要怕,只要信!」(可五36)

  

   Stretch Out Your Hand 伸出手來 -- Pr. Tien Ling Sheng田靈生傳道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0HrSoB0nI&list=PL7w-VE4_8FjOcBYCHBRMk6B__s5__XE0z&index=18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5』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