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5-11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要學習保羅為耶穌吃苦、犧牲的精神
要學習保羅為耶穌吃苦、犧牲的精神

要學習保羅為耶穌吃苦、犧牲的精神

田珍寶

   摘錄楊約翰長老在美國、為主證道的話語;起來,靠主奮勇,繼其步武。

   神的工人,不可互相嫉妒、爭競、攻擊

   神的工人,不可互相嫉妒、爭競、攻擊,神不喜歡。我們有時候會看錯事、判斷錯事,意見不同、發生衝突,然而我們要趕快地恢復、同心!如四活物的翅膀、連起來。 長老跟著四活物、動作的!所以這個四活物的靈程,可以說是比長老還高。這可以說是得救的人當中,最高級的,靈性最高級的。

   我們要向四活物看齊

      我們在使徒教會可以看出:各教會有長老,眾教會之間有使徒。這四活物、是等於使徒時代的使徒!他們是在教會裡面帶頭的!好像使徒一樣! 所以這個四活物的一切的一切,是我們應該要去學習的!因此我們要向他們看齊。凡事謝恩,一切都是感謝主!我們要感謝主!我們要滿足於主的大恩典!主耶穌揀選我們、救我們!主耶穌給我們健康、留我們的生命到現在!單就這二個大恩典,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對主絕對不可以有不滿意、不平

   所以我們要心裏快樂,要不住禱告,要凡事感謝!我們對主耶穌,絕對不可以有不滿意的!更不可以有什麼不平哪!你對主耶穌有沒有不平呢?有沒有怨嘆呢?這四活物、沒有啦!他們滿心感謝!啊、只有感謝!我們心靈能夠達到、對主的態度能夠達到這個地步,妥當!

   想到主的愛,就感謝主啦

   雖然難免有一些環境種種的不順利,但是想到主耶穌這二個大恩典,我們滿心感謝主!有時候被人家誤會啦!還是攻擊啦!或是什麼事情,就要這樣想:啊、感謝主!主耶穌給我們這麼大的二個大恩典,給我活著!受一些什麼、小小的苦有什麼關係!?能夠活著、就感謝主啦!健康、就感謝主啦!其他都是小問題的!不會因為那些小小的、這個困難哪!我們有什麼不滿意。

   效法四活物

       四活物的內涵,他們的靈程實在很高級的!他們很有帶動眾聖徒的力量!這是我們應該要看齊的地方:

       第一:滿身是眼睛。很有眼光的!很有智慧的!

       第二:他們像獅子。

       第三:他們像牛。

       第四:有人的面。

       第五:像鷹。

       第六:他們有六個翅膀。

       第七:他們晝夜地禱告、讚美神!

       這些都有美好的意思。願我們得聖靈的幫助、來效法他們!

   主、祢要我作什麼?

       我們今天也應該要問主耶穌:主啊!我謝謝祢!保佑我們平安!那主耶穌、祢今年留我在這個世界,但是主、祢要我作什麼?

   所傳的道理、要跟著保羅

       我們應該要去做主的工,不要白佔地土。 我們今天、不但行為上、來效法保羅,我們所傳的道理、要跟著保羅!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們現在沒有苦!

       傳福音必然會受苦,但是我們這些和保羅、他所受的苦比較起來,我們哪裡敢講說:我們苦?!我們現在沒有苦!所以保羅的確偉大!太偉大!我們今天須要學習保羅的精神──為耶穌吃苦的精神!為耶穌犧牲的精神!很重要!我們有這個學習保羅的吃苦的精神!犧牲的精神!我們還怕教會不興旺嗎?!

   想保羅,我們還有什麼?

       或者我們弟兄姊妹,有的被軟弱的、沒有修養的弟兄姊妹、講一些難過的話啦!但是我們假使想起保羅、不想主耶穌啦!我們現在想保羅;想保羅,我們還有什麼?沒有啦!

   耶穌每一天都對我好!有什麼理由不愛祂

       所以我們要得到安慰、得到鼓勵!尤其說一年365天、主耶穌每ㄧ天都是對我們好的!雖然弟兄對你不好,耶穌對你好!你有什麼理由、不愛耶穌呢?!

   愛主,就要跟隨聖徒的腳蹤行

       愛主耶穌,就要跟隨聖徒的腳蹤行,將他們的傳道精神,延續下去;成為更多的傳道工人,繼續打那未完的仗、跑那未盡的路、守那所信的道。

     

使徒保羅 (4) Apostle Paul (4) -- 楊約翰長老 Elder John Yang 音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1aEv53QwY&list=PL7w-VE4_8FjP8BRGOLzEAO08S3L2d462s&index=3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龍眼樹下話家常 大林慈濟失智病友會充滿古早味@【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學習保羅為耶穌吃苦、犧牲的精神』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