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5-13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36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36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36

/珍惜(田珍寶)

   看!摩西在曠野

   親愛的姊姊(惠美)平安:

   多謝妳的「五百元大鈔」,可真解決了我不少問題呢!

   我這兒有十捲大專班學生靈恩會的錄音帶,本想寄給妳,但眼看春節即將來到,且其他的契友大都沒有購買,因此先將它們給契友聽,待相聚之時刻,再收齊帶回家,請妳重新咀嚼一回那振奮心靈之話語。但,又擔憂一件事,妳,是否支撐得了那麼久?

   每當我想到妳在那兒「獨自一人」走田埂路時,內心多麼捨不得;每回從電話中聽聞妳那堅強又帶有隱藏的孤怨之聲時,不知能對妳說什麼話,才能安慰妳徬徨、看似孤單之心靈。

   那兒似乎是無法給予妳靈糧的地方,以致於妳常感到饑餓;那兒似乎是沒有屬靈同伴的地方,以致於妳常感到孤獨。但,看看摩西吧!他在曠野四十年,四十年,多麼漫長的歲月。那兒是何等的荒涼,沒有豐富的學問知識可追求,沒有一點兒文化氣息,以致於他幾乎遺忘了所有他昔日所擁有的知識;那兒沒有可訴心曲的朋友,但每天都孤獨地為保護羊群,夜間儆醒預備與隨時可能出現的猛獸搏鬥。他,是那麼地孤單無援啊!難道這樣就能說,神遺棄了他,不顧念他嗎?事實上,四十年的熬煉,是為造就足以擔當拯救日夜受苦之以色列民哪!

   一切都有神美好的旨意!

   「台東」,有許多羊等著慈愛的牧人來牧養;妳,就像是一盞燭燈,在妳的崗位上,盡主所賜給妳的恩賜來做工,發散出生命燒盡亦無悔的光亮。不知,還有什麼地方,那般迫切地需要妳;不知,還有什麼地方,妳得以享有為主做工、盡本分而得之喜樂?妳得擁有諸多的才能,難道不是為了牧養他們嗎?妳比他人擁有更大的主愛,豈不更要多犧牲自己的珍寶,丟在塵土裏嗎?神預備妳,經歷過死蔭幽谷,仍擁有生命的妳,豈不為了今日主要用妳嗎?有什麼事能比為主所用之喜樂更令人羨慕?

   在求問神垂聽我們的祈求時,先問一問自己,是體貼己意?還是體貼主旨?是一心一意求主帶領成全?還是走在主前,大嘆主不與己同工呢?

   為何感到孤單、寂寥,是主的愛未能充滿己心嗎?為何感到孤單、無助,是主的愛未能大大激勵自己嗎?

   有主同在,則置身於曠野之中,亦不怕遭害;有主同在,雖無人在旁相助,亦不懼患難;有主同在,則深知主必看顧,而不孤獨落淚。我們所做的事,皆是主的工作,我們只是蒙主賜福得以與主同工之僕人,我們亦是主的工程之一。

   求主賜給我們順服之心,隨時等候主之差遣,感念主之大愛。讓主之愛大大激勵我們,使我們甘心樂意為主做工,獻上主賜之一切,盡心、盡意、盡力、盡性愛主我們的神。耐心等候主之安排,或許,有一天,我們將得以完成主之工而走出曠野。

   禱告才能得著力量,求聖靈充滿心中,發出忠心愛主之心,竭盡心力,為主而活!

 

                         珍惜(小妹 珍寶)198838

 

   保羅的獻身 3 Apostle Paul-3-Paul's Discussion on Salvation -- 楊約翰長老 Elder John Yang 音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0DuZOkoEM&list=PL7w-VE4_8FjP8BRGOLzEAO08S3L2d462s&index=6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龍眼樹下話家常 大林慈濟失智病友會充滿古早味@【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36』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