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5-23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1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1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1

   我躲在父親的背後,望著蕭索的景色

   試著體會於寒風襲擊下騎著摩托車的您……

   啊!摩西在曠野的生活究竟如何?

/珍惜(田珍寶)

   您在曠野

   哈利路亞:

   親愛的爸爸平安:

   謝謝您給女兒有意義的活動,得到許多的造就;使我至今仍回憶著。雖然女兒失敗了、沒通過主的考試,而飽嚐二個星期的熬煎,淚水不知流了多少,身體愈來愈差,然而總是因著主之憐憫、扶持我、保守我,平安地又度過了死蔭幽谷,於今,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神對兒女的要求,乃對兒女有益的啊!

   女兒那幾天的「大吃特吃」,將昔日之靈修完全否定;使我感到人真是軟弱啊!當信心剛強的時候,心中只有主耶穌;當信心軟弱時,口裡說「這刀沒有可比的」(撒上二十一9)。忘卻了主的大能,只想倚靠食物、武器來行走未完的路。然而誠如傳道者所言:「凡事都有定期……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祂面前存敬畏的心。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傳三1~15)

   那些天除了自己得到操練外,也使我稍微知道您的生活——一個傳道者生涯的酸甜苦澀。當我躲在父親背後,望著蕭索的景色,試著體會於寒風襲擊下騎著摩托車的您,又是何種心境?夜晚獨自一人於傳道房中,聽著收音機的音樂和室外如颱風過境的咆哮聲,女兒第一個感觸即是:「摩西在曠野的生活、究竟如何?」他們對神的忠心、是何等堅貞;對神的羊群、是何等愛憐;而我的父親,所肩負之責任,即如他們一般!父親,您是蒙父神何等垂愛、揀選為末世真教會之戰車馬兵(列下二12;十三14),成為主之牧人、為主盡忠、餵養祂群羊,是多麼蒙神特別憐愛啊!

   二十多年前,女兒尚未出生時,您即立志為主作工,投入傳福音之聖工,這番熾志,至今是否仍如昔日那般激勵著您、為主甘心犧牲一切,只為討神喜悅?

   前些天參加大專生短期神學訓練時,得到寶貴的靈糧,盼與您同享:

一、      神學院之院訓——求靈力(提後一6);求靈德(提後二21);求靈智(提後三15);傳福音(提後四2)

二、      神學院之精神——甘心犧牲自己、從軍打戰、如清晨之甘露(詩一百一十3);一粒麥子的精神(約十二24);日本武士道之精神,勇往直前,活為主活、死為主死(羅十四7~8)

三、      傳道者所當勉勵的——

(一)要心裡安靜(拉九~十章):以斯拉憂罪與代禱。不要靠自己的力量努力去做工,當在神的面前安靜下來、好好禱告。

(二)要能吃苦(彼前四1):主留下的榜樣,就是要我們能吃苦,才能勝過罪惡。當眾人在享受時,神的工人當留下如主之榜樣,才能與罪斷絕。要有順服之心。愛主的人,只要盡本分去做,主必加添心力。不求我的能力所能做的工作,而是求神賜下能做工的力量。凡是主必賜給你聰明(提後二7)

(三)要行道(多二6~8):要有善行、好榜樣,叫他人無處說我們的不是;如此說話才有權柄。將所說的道理、神的話,除了用口造就信徒外,更能身體力行,於羊群前面行走,引領羊群至溪水旁,至神的面前、蒙主稱讚為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太二十五21)

   親愛的爸爸:走在前頭,看似孤獨一人,卻永遠不感到孤單;主耶穌必在您的左右,隨時看顧您、幫助您,祂必帶領您與主同工(林前三9),賜予您諸般的恩惠、與主日相近,得著那好得無比的平安與喜樂!

   願神的聖靈、大愛,時時充滿您心,重舉主之得勝旌旗,為主作工、為主而活、愛神愛人!哈利路亞!阿們。

   以馬內利

             女兒 敬上

 

(寫於19897)

    

   提摩太前書 1 Timothy 1 -- 田輝煌傳道 Pr. Tien Huei Huan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zAvz2rvE&list=PL7w-VE4_8FjNGW9qD5k6W-ot0AQeYtyFE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41』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