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7-24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68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68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68

     田惠美姊妹,1966年出生,現屬望美教會。

     醫生說:「危險!危險!」

   /田惠美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1996114日,蒙主的眷顧與保守,使我順利產下了長女田林晨歆。在我坐月子期間,我被小姪女昱潔傳染了水痘;起初,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仍以母乳餵食幼女,當女兒吮破乳頭旁的水痘時,才驚覺自己已感染了水痘。就醫時,醫師覺得我在坐月子期間會患水痘症,實在是太粗心大意了,所以要求我立刻與女兒隔離,且叮囑若小晨歆有任何患病跡象得即刻就醫,因為水痘症有12天的潛伏期。聽了醫師的話後,我心中甚是憂愁,家母在一旁鎮定地打氣說:「感謝主!不用怕!多禱告,交託給萬能的主耶穌吧!」為了女兒的健康,我必須與她隔離,但驟然斷奶又怕小孩無法適應,我們便為此事不停地禱告求神擔代,於是神垂聽了我們的祈求,小晨歆斷奶竟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發生,真感謝神!

       大人長水痘,真是要人命!當時我全身上下都長滿了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水痘,像患了大痲瘋病似地體無完膚,持續三天三夜高燒不退,全身奇癢無比卻又不能抓癢,刺刺痛痛且癢癢的,即使在寒流過境的冬夜裏,卻真想跳進冰水裏麻痺自己以求舒暢。身體的不適帶來心裏極大的挫敗感,又加上產後在身心方面都仍在調適中,突然覺得快樂是一件很遙遠的事。家母看出我內心的沮喪,她不斷地以禱告來鼓勵我、提醒我:神是慈愛的,不讓我在懷孕期間患水痘,否則小孩就不保了。

       水痘併發症的高峰期一過,我發現小晨歆身上長了疑似水痘的水珠子,經醫師診斷的結果,直說:「危險!危險!」因為對於一個出生才三十幾天的嬰兒來說,水痘症對她具有相當程度的威脅性,主要是擔心病毒會侵害到嬰兒的腦部。雖然話說患水痘症愈早得愈好,但也必須在二、三歲以後;小晨歆才剛剛滿月不久,加上母體本身沒有水痘的抗體,所以危險性就增高了。醫師特別囑咐小孩只要一發燒就必須立刻就醫,即使是半夜也不例外。醫師如此慎重地吩咐,令我心情沉落至谷底,淚水在眼眶內直打轉;初為人母的我竟無法保護自己的女兒免於病痛!此刻,家母當著醫師的面仍信心十足地說:「禱告交託神!相信神必定會眷顧、幫助我們的!」

       開車返家的途中,家母抱著小晨歆,一路談論著「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的腳步為神所定(箴二十24),而且有時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管遇何事,最重要的是對神的信心不可有一絲一毫動搖。尤其初為人母,更要能禁得起信心的考驗,因子女的平安與父母的信仰狀態是息息相關的;神所賜與我們的產業(兒女),要用心去經營。

       適逢外子林君昱從日本回國探親,隨即加入了這一場水痘攻防戰;他見妻女皆陷於病中,內心縱有千萬的不捨與疼惜,卻也無能為力,惟一能做的就是來到主的面前,呼求祂的憐憫,晨昏不住地禱告,尋求那至高者的幫助。每每看見外子含著淚水全心全意地代禱,內心萬分感動,對神的倚靠更加堅定。水珠子逐漸佈滿了小晨歆弱小的身軀,但我們呼求神的聲音更充滿了整個屋子。雖然現在醫學發達,惟有神能救我們脫離病苦!

       神的愛真是奇妙!我們每日戰戰兢兢地照顧小晨歆,時刻注意她的狀況,感謝神!她身上除了滿身的紅珠子外,都無異樣,吃與睡、一切作息都很正常。當我們再前往醫院就醫時,醫師也感到十分奇妙,因為照常理而言,小孩至少會發燒,但豈不知是神擔代了這一切啊!

       對小晨歆來說,這水痘悄悄地來臨,亦無聲無息地走了,但對於身為父母的我們而言,真是一項信心的考驗。若不是家人出於愛心的代禱,此課題還真難學呢!

       蒙主的憐憫,小晨歆於1997316日在望美教會信徒的祝福中,接受了洗禮,歸入了神的名下,成為神的子民。初春的山谷寒意仍濃,源自於阿里山奔流而下的陳有蘭溪,淙淙的溪水透著冰冰的涼意;在清晨的薄霧裏,鄭春雨執事抱著小晨歆準備為她施洗;洗禮前的禱告中,家母看到遠從高處的天上照射出雄壯的榮光於洗禮場,使其心生莫大的安慰與感念神的大恩。執事奉主耶穌的聖名施洗,小晨歆全身浸水,原本認為她會因為冰冷的溪水而凍得嚎啕大哭,然而出水時我們見到的竟是她一臉甜甜的笑意,沒有任何的哭鬧,就這樣恬靜地度過全程,使得在場的信徒們無不稱頌神奇妙的作為。家母在洗禮完的禱告中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們今天在這河裏洗禮,正符合聖經所指示,是合法的洗禮。」感謝主!我們所信的,的確是又真又活的神。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詩三十四8)。我們母女患病的日子雖然辛苦,卻因體認神恩覺得更加甜美!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寫於1999)

 

   20060616 孫女,女兒水痘得神醫治 Chicken Pox Healed -- 田吉雅雲傳道娘 Tien Chi Ya Y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sXjWh-snk&list=PL7w-VE4_8FjN2gpmxVO36U2uHTa2sajNK&index=11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68』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