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7-30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021 點燃愛的曙光 陪伴憨老家庭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2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2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2

      主耶穌會再臨嗎?神藉著聖靈的啟示,告訴我們,祂必再來。

  文/田珍寶

       榮耀君王的再臨

       夜裏,我的弟弟(田靈生,現為真耶穌教會的傳道),與家人們至已拆除,尚未興建會堂的建地旁會客室聚會(信徒們這幾個月崇拜聚會的臨時會所)。晚間聚會的領會者以「禱告會」請會眾為建堂事工及患病的同靈代禱。

       謙卑悔改,愛心代禱
      
禱告前,他即心中認定到會堂禱告是直接面對神,所以抱著謙卑悔改的心,毫無隱瞞地向神述說自己的軟弱,求神憐憫。自我省察過後,他接著想起教會中所有的弟兄姊妹,提名為他們代禱,求主加添力量,面對眼前所遇到的困難。

       耶穌再臨,就是審判
      
為信徒代求的同時,他突然看見有一位身體如雕刻的象牙,穿著紫色王袍的人,側坐於前方。衣袍及地,頭髮厚密累垂、黑如烏鴉。細看之下,紫袍鑲嵌藍寶石,各種瑰麗的珍寶在周圍閃爍,實在是高貴華麗!皮膚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鼻子高挺如希臘鼻。他見此異象,心裏起疑惑而問:「主耶穌!是祢嗎?」神回答:「是我」。「為什麼和小時候看到祢被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贖罪、流血流汗的樣子不一樣?還有跟幾年後看到祢背對著我的樣子也不一樣呢?」祂容貌威嚴肯定地說:「我再臨的樣子,就是這樣!我來時不再是以前被釘在十字架為百姓救贖的樣子;末日我再臨就是這樣!因為我已經不再欠人的債了,並且我不用再處處讓著魔鬼。我無生之始,也無死之終,我是撒冷王!我來就是審判!」主耶穌站起來,他看著神的背,頓時察覺主耶穌非常高大;神背對著他離去,此時禱告也結束了。

       清心祈禱,親見主面
      
聚會完回家後,他向我和母親述說此異象,並和我們一起跪下感謝禱告。禱告中他再次受聖靈感動,主耶穌說:「在古時舊約摩西時期,他們要來朝見神,神在火中向他們出聲音說:『這是聖地』,所以進聖地時都要潔淨自己,並且懷著一顆戰兢的心情去面對神。今天到了新約主恩典的時期,只要一禱告,我們所跪下的地方就是聖地,所以禱告理當更應懷著相同的態度來面對神。」

       謹慎言語,敬畏真神
      
他才知要看重每一次到教堂或在各處的禱告,因為所在之地都是聖地,所以每一次都要小心謹慎地跟神說話。我們對所看重的人,往往都會很小心自己的說辭,何況是對神呢?千萬不要以漫不經心的態度心急發言,當知神是輕慢不得的。到會堂禱告時,只要一跪下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一定要深切地省察自己的身心,而且要毫無隱瞞地將自己的軟弱完完全全向神坦露。在重新得到神的幫助後,要為所知道的軟弱之弟兄姊妹一一提名代禱,如此才能真正領受看到上述異象的最大意義而造就信仰。

       主必快來,審判萬民
      
神的僕人約翰也作見證:主耶穌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又使我們成為國民(附註),做祂父神的祭司。看哪!祂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一7)。「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啟廿二12~13)。榮耀君王的再臨,審判從古至今之萬民。祂極其尊貴,國度、權炳、榮耀全是主耶穌的,直到永遠。

       考察行為,立志愛主
      
我們有聖靈常住心中、為主的門徒,是何等有福。當我們跪下向主禱告時,豈可怠慢、言詞閃爍、輕率妄言?或戀慕世上一切的榮華富貴、悅人眼目的人事物而厭倦日日清心到主前誠心敬拜?難道不知惟有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的人,得在神的寶座前,晝夜在祂殿中事奉祂;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啟七1417)。

       主恩浩大,主威顯赫;吾等之輩,為其所造,何其卑微?怎堪漠視主愛,隨己意虛度應為主作工之日?怎能轉眼不看神的面,往罪惡之道路直奔?怎麼能不認識、不留意主耶穌而悖逆神?怎可忘記與主所立的約、感念主愛而立下的心志?怎麼可以忘記神、找各種理由不作工、不背起十字架甘心樂意跟從主?怎麼可以不愛主?

       神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求主賜給我們清潔的心,能虛心痛悔,虔敬度日;存畏懼事奉神,且存戰兢而快樂;仰望基督,從天再臨。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炳、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啟七11)。

 

      附註:
     
中文和合本聖經於此翻譯「國民」、與啟示錄第五章第十節「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之「國民」相同,皆翻譯錯誤;「國民」是不能執掌王權的。其實原文乃「國王」之意。啟示錄第二十二章第五節亦有記載,「他們(指神的僕人)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這是我們的盼望,神應許賜下之福。

 

(寫於2004)

 

     警醒禱告 Watch and Pray -- 張福華傳道 Pr. Fook Fah Ch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11b6ZA9WM&list=PL7w-VE4_8FjPA-MkCdWg_U9sxjadDnoX5&t=24s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2』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