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2-03-31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神把我們當朋友
神把我們當朋友

神把我們當朋友

文/田珍寶

   永生是神真正給我們的福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約壹二25),這個就是神真正給我們的福!我們要達到的目的,就是永生!地獄和天國、都是永遠,我們何必選擇要下地獄呢?選擇得救,永永遠遠、就在神那裏!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忍耐!到神那裏去

   永永遠遠在地獄裡面,沒有說以後還會改變啊!像我們現在苦、沒有關係,生病、沒有關係!忍耐!到神那裏去,得救啦!就很好,沒有再生病;改變啦!那在地獄,永遠不能改變,永遠就在地獄裡面。

   現在就要選擇到天國

   現在就是要選擇要不要下地獄、要不要到天國!現在就看我們的信仰生活——「再怎麼樣子苦!要忍耐!抓住神!不要離開神!」一定要這樣做到!

   到神那邊、天國,真的快樂!真的快樂!

   真耶穌教會守道的信徒必進天國

   (我的媽媽、田吉雅雲傳道娘)有看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在天國,我沒有看到未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在那邊;除了看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以外,沒有信其他宗教的人、無神論者在其中。

   持守信仰進天國

   所以我們,絕對絕對、不能下地獄!要持守我們的信仰!不管有什麼困難,一定要咬住牙齒:「我要進天國!我要進天國!」、「主啊!祢不要拋棄我!祢不要把我墬落在祢的恩典之下!我一定要到祢那邊去!」這樣。

   如果要比較的話,我們的苦、算什麼呢?永遠就快樂啊!永永遠遠是快樂啊!

   不要犯罪!不離開神!

   天堂、地獄,你要在哪裡過?就是現在要選擇!選擇的目的是什麼?就是不要犯罪!不離開神!那個就是、才有得救的生命;如果一邊犯罪、一邊到教會,那沒有用!一定要持守神的話!

   愛祂就是遵守神的話

   這個就是聖經裡面講的(約十四15):「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命令,就是聖經;聖經的話,就是神的命令,神給我們留下的話。如果愛祂的表現,就是遵守神的話;不要做別的動作、離開神、或是做別的、違背神的,我們不要。

   寧願做主耶穌的好朋友

   約翰福音第十五章14節:「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這是主耶穌親口說的。祂說,如果你們遵守我的話,就是我的好朋友!對不對?我們寧願做神、做主耶穌的好朋友!神愛我們,還要把我們當成朋友!

   神把亞伯拉罕當朋友

   神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創十八17~19)

   要高興地靠神

   做神的朋友,祂要做什麼事情,祂會告訴祂的朋友。我們也是這樣嘛!我們要路過這裡:「耶、我的朋友在哪裡?」我們就走過去打個招呼。所以我們要高興地靠神!神把我們當作朋友,我們很多事情,神會額外地告訴我們;因為祂把我們當朋友。

   感謝主!願一切榮耀歸於神的名下!哈利路亞!

 

   20210515 樂園 -- 田吉雅雲傳道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pv9mmzUhg&list=PL7w-VE4_8FjN2gpmxVO36U2uHTa2sajNK&index=63

推薦訂閱
幸福食堂上菜囉 失智長輩廚師魂上身 回憶年輕時光@【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把我們當朋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