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4-01-26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年菜年貨募集計畫
本期目錄
請為珍寶代禱
請為珍寶代禱

請為珍寶代禱

請為珍寶代禱

  /田珍寶

    盡力追求聖潔

    前幾天(2024121)參加西區信徒代表會議,結束會議前唱讚美詩第394首「感謝神」、我司琴彈前奏時,沒踩鋼琴的「延音踏板」,聽到不悅耳的琴聲響起、驚訝,反射動作踩踏板,仍沒改善噪音,低頭看,右腳踩著「特定延音踏板」;此時,雙手已彈完前奏。

    當會眾唱完三節歌詞,我起身將絨布平放鍵盤、輕輕闔上琴蓋、讚美詩歸位,才問自己:「為什麼?」

    旋即回答:「因為、我不聖潔。」

    要配得神要珍寶做的工作

    20111012日清晨禱告,媽媽看異象:見前面有一片平坦的地,看起來很肥沃,很適合種植。然仔細瞧,有幾個小石頭在其間,所以尚不能栽種植物,得等地主先將小石頭等雜物清除乾淨後,方可使用。

    這時,聖靈感動媽媽:「你們也一樣,不要自認為信仰已經很好了,做很多聖工、心田很乾淨、合乎主用了,其實還有缺點須改進,信心、耐心和愛心仍不足,距離讓神使用的地步尚遠;遇到不如意的事就生氣,那當神操練你們的時候、你們怎麼承受得了?

    怎樣才可以承受神的操練?就是不論遇何事、聽到什麼話,都不會在意、動怒、回嘴、攻擊!心裡很平靜、凡事感謝神、不會犯罪。

    所以你們要配得神要你們做的工作,向神迫切悔改禱告!不要認為自己已經足夠了、非常好了,總要努力成為完全人,像天父完全一樣;如此,我就可以在你們的心田裡種植我要栽種的,用你們做我重要的工作。」

    姊姊亦得神默示:「神很愛你們,所以你們家人的一舉一動,主耶穌都特別注意看!連說出的每一句話,神都鑒察。你們有那些缺點,犯了那些錯,不要認為沒有人知道,神會將這些都顯明出來,使你們的醜陋眾人皆知,為的是要你們盡力追求聖潔,過與世人分別為聖的生活;因為我愛你們,要賜大福給你們!你們沒有和睦相處、吵吵鬧鬧,神的恩典不會臨到你們;因為你們還不配領受。

    不要將別人的事放在心中,免得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們的心,成為你們信仰的阻礙。當看到別人的軟弱、心中不平時,就在禱告中將對方完全地交託給神,請神來教導!無須用人的方法規勸;反而起爭執,沒有靈修。」

    不可鬆懈

    今天(2024125)清晨、很冷,我在家裡向神悔改禱告,求主憐憫、施恩幫助我!不論做得好與壞,都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不要放棄自己;我不孤單的。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只是義人(『義人』有古卷作『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來十37~39)

    2016315日清晨禱告,媽媽向神求加添信心的時候,聖靈感動她:「你們要努力向前;因為前面的路很長,一直通到天國。信心不要往後退,不要軟弱;因為後退的路、沒有了,只有掉進地獄裡面。」

    即時感謝神

    去年(20231112日上午九點)西南牧區舉開詩歌感恩音樂會,望美小天使詩班第一個上台獻詩;唱完,我帶著孩子們走回會堂外的詩班休息區,坐著聆聽後續詩班獻詩、同時關照每位小天使的需要及有否遵守會場秩序。

    及至十點多,方想起剛才獻詩(小天使詩班)蒙神帶領、賜福,遂於心裡跟神說話、感謝神;當我說完,聖靈即刻感動我:「我在等妳謝謝我。」   

   

    20071229 Toward the Rainbow 奔向彩虹 -- Sis. Angel Tien 田珍寶姊妹 -- -- MND CNT 華語見證 粵語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0XUeQ3xa4&list=PL7w-VE4_8FjP2ZjEGPg5fb4_a4_zItRIy&index=1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大林慈院舉辦醫學生暑期見習營 儲備醫療能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請為珍寶代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