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4-02-14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歷史上的今天--每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 (2012年2月13日寫就)
歷史上的今天--每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 (2012年2月13日寫就)

歷史上的今天--每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 (2012年2月13日寫就)

歷史上的今天--

每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 (2012213日寫就)

  文/田珍寶

    每一天盡力完成聖工

    201152日清晨禱告時,聖靈感動媽媽:「不要空想很盼望得著的美事;因為日子一久,會因尚未得著而灰心失望。只要想著每一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就能喜樂度日了。」這是信仰生活的智慧,不空想得著神的恩典,而是活在當下,努力現在,今天做到。

    信仰,今天就要努力做到

    1999921日台灣發生規模7.3級的大地震,於災區皆可清晰感受到主震後的多次餘震,仍然讓人心驚膽跳!就在一次6.8級餘震驟至,又造成嚴重災情時,媽媽到會堂向神流淚懇求,求主看顧,使我們得著平安。禱告中,主耶穌默示她:「所以,信仰、不要想還有明天!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明天才發起熱心、靈修自己:明天才認真聚會、查考聖經,明天才做聖工、遵守道理。因為,明天將如何,你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你們也不知道。信仰,要在當下!要在今天!今天就要努力,今天就要做到。時刻儆醒,預備自己面對神。靈修完全,才能不怕突然臨到的災難,安然等候神……

    要配得讓神拯救

    不多日,有人云:「不多久,會有八級的地震!」媽媽很擔心,至教堂,哀切向神祈禱,懇求神一定要保護。正迫切禱告時,神以極威嚴的語氣說:「要看你們配不配讓我拯救!!」她的心立即震了一下,驚覺——「原來神要看我們是否配不配得神的拯救啊!在患難中,能否蒙神拯救、脫離死亡?是神看我們配不配得祂的恩典、蒙拯救啊!是故,怎能輕忽平日的靈修、信仰生活呢?否則當災難突然臨到時,雖大力、疾聲呼求神!神怎麼會垂聽、施恩幫助呢?人能脫離患難,是每日都必須努力保守聖潔、活在主面前,在神眼中看為配得過所蒙的恩召啊!」

    每一個今天,要比昨天更愛主

    神應許賜給我們豐豐厚厚的恩典,使我們在世有真平安和大喜樂,離世之後得進天國享永福。然而我們不能只空想得著神的兒女的福分、不盡力付出行動即刻遵主命而行。每一天,都只要想著如何盡本分、比昨天更愛主耶穌就好,如此行,不會覺得日子難熬、天國路漫長得很,疲憊不堪。天天想著如何遵守主耶穌為自己設定的定律,達成神託付的使命,天天因自己沒有虧欠神而感到喜樂、滿足和幸福。持著活潑的盼望,歡喜等候主來。

   

    20070922 Lord is the True Light 主是真光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ENG 華語講道 英語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Kbg00mhL4&list=PL7w-VE4_8FjNGW9qD5k6W-ot0AQeYtyFE&index=63

    誠摯邀請

    真耶穌教會2024年上半年的靈恩佈道會、即將於世界各地展開,歡迎您和您所愛的家人、來參加聚會;虛心求道,認識又真又活的真神——耶穌基督,得享生命的芬芳、愛心的服事、與活潑的盼望。

    尋找真耶穌教會

    https://tjc.org/find-a-church/

推薦訂閱
大林慈院舉辦醫學生暑期見習營 儲備醫療能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歷史上的今天--每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 (2012年2月13日寫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