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14-07-11 05:00:00 / 報主:愛恆e手札-愛•分享-
[公益聯播]103年度社會福利知能主題座談會【經絡按摩】開始報名囉!
本期目錄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還在煩惱假日閒閒無處去嗎?從6月28日到8月31日的每週六日,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在新竹市美麗的藍白鐘塔與建築點綴的南寮海岸旁,「夾腳脫市集」正在綻放屬於臺灣文創的精采光芒!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在眾多攤位中,在地社福單位《愛恆啟能中心》也受邀至夾腳脫市集作為期兩個月的公益展售,販售由身障員工所生產包裝的慢飛兒咖啡濾泡包及咖啡豆、蜜香紅茶、米香爆餅、冬瓜茶等產品。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愛恆》深耕新竹超過14年,幫助新竹地區15歲以上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在老師、就服員與身障員工的努力下,從最簡單的代工包裝開始做起,陸續開發出多種食品;其中主力商品慢飛兒咖啡,更在今年初取得了國際公平貿易組織的認證。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一杯慢飛兒咖啡蘊涵的三種關懷:公平貿易、保護地球、支持身障就業的理念,受到許多民眾的響應與支持,每逢年節推出的禮盒義賣中必包含咖啡相關產品,所得則作為《愛恆啟能中心》的專業服務教養經費,為中心收入的重要來源之一。
 
 
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

此次《愛恆》受邀至夾腳脫市集做展售活動,實為一不可多得的機會!歡迎民眾於七、八月的假日前往南寮漁港選購愛恆慢飛兒的產品;不僅可購買到身障員工用心製作包裝、高品質的食品,更以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的實現!另外,《愛恆》也誠摯邀請新竹地區的民眾一同前來擔任攤位志工,協助產品的販售、收銀、推廣等工作,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
 


~誠摯邀請各界朋友加入愛恆慢飛兒攤位志工的行列~

線上志工報名:http://goo.gl/67rBkB
更多愛恆的故事:http://goo.gl/9dSFeo
活動洽詢電話:03-5366555 陳小姐
推薦訂閱
第71期主題:用愛包圍受虐兒,動物園闖關趣!YES!@【新竹家扶中心】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10期】「南區結節硬化症特別門診」報導。@【瓢蟲天空】
轉寄『夾腳脫市集。碧海藍天X慢飛兒夢想起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