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2015-08-22 05:00:00/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2015愛恆秋節義賣。花好月圓人團圓
2015愛恆秋節義賣。花好月圓人團圓

2015愛恆秋節義賣。花好月圓人團圓

有您的相伴,愛恆陪伴成年身心障礙朋友一路向前,走出家門並走入社區。提供更專業的日間與就業服務是愛恆堅定的使命,這一路中感謝有您的相伴,讓愛恆更茁壯。


2015中秋節,愛恆附設「慢飛兒庇護工場」製作全新公平貿易咖啡精緻禮盒,新竹老爺酒店亦支持身障朋友就業,贊助二款應景中秋禮盒,高品質禮盒讓您食用安心,送禮大方,收益將做為愛恆慢飛兒專業服務經費。

在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裏,一份清甜的月餅,一杯回甘的咖啡,在品嘗美味的瞬間,愛心滿溢,讓您與慢飛兒,笑容如花燦爛!誠邀您共襄盛舉,幫助慢飛兒自立自強。

 

~支持身心障礙者 成為社會生產者~

 

愛恆官網:http://goo.gl/HAkDJB
訂購電話:03-5366555 高小姐/李小姐 
聯絡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5

推薦訂閱
@【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0800-636363電子報】
轉寄『2015愛恆秋節義賣。花好月圓人團圓』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